从小到大,相信很多学生最怕遇到的字眼应该就是“5+3全真模拟”以及“阅读并背诵全文”了吧?一个题海战术一个头脑风暴,据说双双拿下即可立于全校排名的不败之地。可是随着时代在进步,高效的学习方法成为学生口中的高分秘笈。所谓高效,就是不花费多余的时间学习多余的知识,一味地追求题海战术已经不能带给学生更多的进步,因此,我们需要像讯飞智能学习机这样的智能帮手,帮助我们轻松学习,快速提分!

讯飞智能学习机帮你快速提分

讲述一个学习用品的好坏,最直观的方法就是真实案例。比如河北省衡水市第四中学(全国特色办学先进学校)的朱同学就是借助讯飞智能学习机的帮助成功逆袭的。朱同学是一名初二的学生,初一时成绩排名在年级前四十,初二后成绩有小幅进步,但各科成绩时好时坏,被老师们评价“不踏实、不稳定”。今年二月份,朱天凝即将迈入初二下学期,但受疫情影响,学校开学时间一直被延迟。

朱同学的妈妈偶然在微信群里看到有家长讨论给孩子买讯飞智能学习机的事情,她便在网上搜索了讯飞智能学习机的情况,被它的个性化精准学习系统吸引,果断给孩子买了一台。和一些家长不太一样的是朱同学的妈妈不赞成用“题海战术”来提升孩子的成绩,觉得繁杂海量的课程学习增加了孩子的学业负担,不如有针对性的学习奏效。讯飞智能学习机通过学情数据的采集定位孩子的薄弱项,让孩子精准学,避免“题海战术”的理念与她的想法不谋而合。

讯飞智能学习机避免题海战术

为此她还特别强调说:“跟我之前对学习机的印象不一样,讯飞智能学习机区别于其他品牌的学习机,最吸引我的一点是它很智能,这能给孩子省时间,少刷题但很有效。”

二月下旬,朱同学开始使用学习机看知识点讲解视频,看完后定向刷题,天天练,近三个月时间里做了2641道题,系统中做题得分、根据掌握程度排名的形式激发了她的学习兴趣,不断学习知识点、做题把排名刷上去成为了她的业余爱好。

讯飞智能学习机的个性化精准学知识图谱和错题本对她提高物理、数学成绩起了重要作用。首先,错题本可拍照收录错题,进行智能归类和解析,并匹配对应的学习内容,推荐相似题,循环巩固举一反三,不再重复出错。知识图谱可以将知识点更加清晰的展现在学生面前,在最近的一次月考中,朱同学的物理成绩成为班级第一,数学成绩提升到110分,总成绩班级第一。

讯飞智能学习机个性化精准学

同时,朱同学也很喜欢英语的朗读评分和作文批改功能。朗读评分后系统智能识别纠正提高了她的口语表达能力和英语综合素养。她和同学将写好的英语作文拍照上传,利用作文修改、打分的功能锻炼英语写作能力,根据系统给的修改建议提升了考试中的作文分数。原来,讯飞智能学习机这一功能与全国中高考、大学四六级、全球雅思作文考试采用相同的智能辅助测评技术,可以模拟考场实战。就在这次月考中,朱同学的英语成绩较之前的平均分数,提升了五分左右,单科排名年级第二,其中作文部分拿了满分。

从朱同学的身上我们不难看到目前大部分中小学生存在的学习困难,有的是学习兴趣下降、有的是对知识掌握不牢固,但是通过讯飞智能学习机来进行全方位的辅导提升后,学生基本上都可以有较大的进步的,而且高效又有针对性。提分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学习也讲究水到渠成,经过一个假期,很多学生说不定也会存在学习情绪不高,功课失分严重的情况,不过不用太过担心,选对合适的学习帮手,成绩一样可以快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