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2更多细节曝光:120Hz刷新率显示屏+增强现实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近日,YouTube频道头版技术网站的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在视频中声称,苹果将于今年秋季推出iPhone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等四款智能手机。

据Prosser的消息人士透露,最便宜的机型是iPhone 12,它采用一个5.4英寸的OLED超级视网膜显示屏,配备4GB内存,拥有128GB或256GB的存储空间可选,128GB版本售价为649美元,256GB版本售价为749美元。

接着是iPhone12 Max,它的规格与iPhone12基本相同,包括4GB内存,128GB或256GB可选存储空间,采用6.1英寸的显示屏,其中128GB版本的售价为749美元,256GB的售价为849美元。消息来源称,苹果曾考虑称其为iPhone 12Plus,但最终选择了iPhone 12Max来匹配Pro系列手机的品牌。

那么iPhone12 Pro呢?iPhone12Pro和iPhone 12 ProMax将分别采用6.1英寸和6.7英寸显示屏,它们都将配备6GB内存和128GB、256GB或512GB的可选存储空间,其中128/256/512GB版本iPhone 12 Pro的售价分别为999美元、1099美元和1299美元,128/256/512GB版本iPhone 12 Pro Max的售价分别为1099美元、1199美元和1399美元。

据说,iPhone12 Pro采用的是6.1英寸的超级视网膜XDR显示屏,支持10位的色彩深度和ProMotion技术。另有消息称,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配备刷新率为120Hz的显示屏,这个刷新率是iPhone 11Pro的两倍,可以带来更加平滑的屏幕滑动体验。这意味着,苹果iPhone将在这一关键领域赶上Android手机,目前三星Galaxy S20和OnePlus 8 Pro已经采用这种高级刷新率技术。

鉴于苹果在iPadPro系列及其Pro Motion显示屏方面已经颇有经验,因此新款iPhone的屏幕表现很有可能会超过上述Android手机。

苹果iPhone12更多细节曝光:120Hz刷新率显示屏+增强现实

根据同一消息人士透露,新款iPhone手机还将在后置摄像头模块上增加一个激光雷达扫描仪,以实现更快的自动对焦,并且提高人像模式照片以及增强现实的准确性。随着5G网络连接技术的逐渐成熟和普及,增强现实功能可能也会变得越来越普遍。根据预计,增强现实功能将随iPhone12首次出现在苹果手机系列产品中。

据消息人士透露,iPhone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这四款手机都将内置A14芯片组,另外每款手机都将支持5G技术。此前的一次泄密表明,由于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不支持mmWave技术,5G连接将受到限制。

上个月,苹果推出了价格适中的中端手机iPhoneSE 2,它内置出色的芯片组,拥有强大的相机性能和方便持握的小尺寸机身,但是它的外形设计毫无新意,而且电池续航表现有些令人失望。我们希望,就像iPhoneSE 2在中端市场中一样,iPhone 12也能够提高高端设备的门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