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爱情引发的“数字”革命,已成为继情人节、七夕之后又一个表达爱意的重要节日。这不,在5月20日当晚,娱乐圈最甜蜜的“情侣”代表杜海涛将现身容声冰箱直播间,解读恋爱的那些“小心思”。

2.jpg

对于那些“爱在心中口难开”的人们或者追求花式表白的新潮人群,千万不要错过杜海涛的容声直播间,5月20日晚17点,哔哩哔哩、一直播、微赞、天极网、百度、网易等多平台同步直播,守着直播的网友都能在一线吃瓜,“狗粮”管够。

此次容声冰箱直播杜海涛将现场变身实验高手,与家电集团总裁段跃斌开展彩泥PK、麦苗生长对比等趣味实验,探索will冰鲜箱的神秘生长密码。当然除了实验精彩,杜海涛还将发挥他的主持人技能,通过实操演示和讲解相结合,聊聊容声尝鲜官对冰箱的认知。

0.jpg

除了趣味性,直播间少不了还有福利大放出。在解锁容声WILL 冰鲜箱新品的同时,杜海涛将携手容声冰箱豪送一大波“宠粉大礼”。段总也将自掏腰包送出一份神秘礼物给杜海涛,愿他的爱情幸福感爆棚,甜蜜爆表。

是不是非常期待两位居家好男人的魅力发散,快来关注5月20日容声冰箱直播,更多精彩现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