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2020年新品在中国发布,其中这款入门机型索尼X8000H 4K智能液晶电视的出现令消费者颇为惊喜,其原因便在于它将高品质与超值价格进行了绝妙的结合,85英寸、75英寸价格分别为17999元、9999元,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索尼X8000H 4K智能液晶电视。

毫无疑问,“画质”依旧是诸多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方面。索尼作为业界画质标杆,X8000H 4K智能液晶电视除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同时还有特丽魅彩显示技术、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Motionflow动态流畅技术等技术也一并引入。对于一款中端机型来说,简直太良心了。

音质方面,为了带来影院级音效享受,今年索尼为液晶电视打造了声音黑科技——空间平衡扬声器。它创造性地实现了纤薄电视机身设计和高音质的巧妙融合,在保证高品质音效的同时,为纤薄设计创造可能。可以说,在音响方面,索尼X8000H 4K智能液晶电视配备的空间平衡扬声器将音效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智能方面,索尼X8000H 4K智能液晶电视搭载了专为电视研发的最新原生安卓9.0操作系统,并对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拥有AI智能远场语音功能,可以帮用户更便捷、更智能地完成搜索、控制等操作。

总之,索尼X8000H 4K智能液晶电视是一款毫无短板的产品,在众多中端电视产品中鹤立鸡群。一旦你拥有它,它将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为你展现一个更美丽多彩的生活。而这,还只是迈入索尼黑科技殿堂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