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工作中享受幸福感,即便每天忙忙碌碌也能精神饱满、神采奕奕?

相信在工作中获得幸福感的人,通常是能在繁杂的事务中从容自在,把手中的工作处理得妥妥贴贴,让人在心里产生一种深深的满足感,这也正是工作中最让人过瘾的环节。但是想要在工作中运筹帷幄,除了过硬的工作能力,你还需要一台性能过硬的电脑。而此次上市的全新戴尔成就5000 14/15 高速智轻薄商务本采用全心硬件,全面匹配你的工作能力与思路!

 

image.png

 

 

高效产出,有成就没问题

全新成就5000搭载最新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在打开PS、PR等大型软件的同时,进行网页浏览,PPT制作也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并且,笔记本配备了英伟达MX330-2GB独立显卡,配合强大处理器,不仅满足了基础图片处理需求,还极大缩短了视频和图片渲染的时间,对于每日需要高频渲染输出的电商设计者、视频剪辑师来说,这极大节省了等待时间。

 

image.png

 

 

而在存储层面,全新成就5000最高可搭载1TB固态硬盘,15寸版本还为用户预留了硬盘扩展槽,各种数据表格、4K素材、设计源文件等都能放心存储,彻底解决磁盘变红的苦恼,并且存储在电脑里文件可以随时调取,省掉了移动硬盘传输的时间,也避免了因忘带移动硬盘的尴尬。

在屏幕上,全新成就采用四边窄边框的设计,不仅让整个笔记本看起来更加美观,视觉上更具冲击,还为工作带来了极大便利!例如,财务管理从业者在制作财务报表时,一般会面对异常繁多、密集的数字,四边窄边框的设计可以让他们在同一分辨率下显示更多内容,尤其是在做Excel数据报表时,频繁滑动滚动条很容易找不到对应的数字,四边窄的设计可以一屏显示更多,减少滑动次数,让数据处理和对照更加高效。另外屏幕还拥有72% NTSC色域和300尼特亮度,不仅呈像细腻真实,还能在户外强光环境下实现不反光、不刺眼。

 

image.png

 

 

持久稳定,有成就没问题

全新戴尔成就5000 14/15 高速智轻薄商务本不只拥有高效生产力,更有持久稳定性,保证用户随时随地都能输出自己的想法、推进工作。

对于经常外出谈客户的金牌销售或者企业主管来说,能够时刻展现自己的想法与规划才是实现客户当场签单的基础,因此随行的笔记本不仅要电力持久,还要能够在各种环境中正常运转!全新成就5000不仅支持无电源长效办公,还支持快充技术,即便外出见客户前忘记给笔记本充电,也可以利用一杯咖啡的空隙,蓄满三分之一的电量,轻松满足短途办公需求。

 

image.png

 

 

并且全新成就5000还拥有多重温控技术,可使电脑温度始终处于合理范围。外部,电脑采用微抬转轴设计,大角度开合,可微微撑起机身,起到电脑支架的作用,不仅让打字更加舒适,还极大提高了进出风面积,加快散热效率;其次电脑内载智能陀螺仪传感器,可根据机身倾斜状况识别使用场景,自动调节温度,置于桌面均衡正常散热;置于腿上自动加大散热效率,保证机身不烫腿,哪怕是长期活动在车间的生产监控从业者,拿着笔记本在各种接触面上调基站、调数据也不会出现温度过高而宕机、卡顿的情况;另外电脑还支持fn+T一键散热,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降低机身温度。

 

image.png

 

 

不过,工作中总有一些意想不到,稍不留神就会打你个措手不及。临时出差冰岛,电脑因为极端低温而无法启动,准备好的提案演示变成了现场尬聊;外出拍摄睡过头,拎起电脑一路狂奔,一不小心电脑和水泥地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第一次车间视察,湿度太大新买的电脑竟然短路了……全新戴尔成就5000通过14项军标认证,不仅能够在高温、极寒、潮湿环境下正常运转,还通过防冲击测试,完全不惧生活与工作中的小磕碰。

 

image.png

 

 

放心售后,有成就没问题

为了让用户能够专心工作与学习,戴尔还为用户准备了全面省心的售后服务,不仅可以解答各种软件问题,即便是不清楚电脑如何连接打印机等输出设备,也可以直接拨打7×24专线,全能售后将帮你远程调控,快速解决问题。另外,全新成就5000还拥有硬件整机保修上门服务,专业又帅气的工程师小哥哥将在商定工作日登门拜访,而且戴尔成就5000还会为用户预装智能软件系统 SupportAssist ,可自动检测硬件信息并可加速系统;发现故障时,专家可直接查看问题,减少报修步骤,体验便捷服务,让你专心工作与学习,尽享大厂品牌售后的优越感。

 

image.png

 

 

全新戴尔成就5000 14/15 高速智轻薄商务本,从用户体验出发,不仅满足了基础办公需求,同时针对高负荷工作者进行了性能和细节的全面升级,真正做到了一本多能。并且笔记本提供14/15寸两个版本和多种配色可选,现在下单还可享受限时福利和折扣,价格直降高达1000元,买15寸还可获赠戴尔Pro轻薄双肩背包。限时特价,14寸版本起始价格仅4599元,高配版6499元;15寸版本其实价格仅4899元,高配版6999元,赶紧入手吧。

戴尔始终坚持打造全方位、多用途生产力工具,不断优化用户体验,让每一位从业者都能从容应对工作挑战,提升效率!开盖亮屏技术,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军标认证,保证持续稳定,高效输出。戴尔科技深入每个行业、每个领域,坚持让每个人都能更好地在工作中发挥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