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iQOO旗下的手机也坐上了“618开门红”这趟车,提前开启了狂欢,其中就有iQOO Neo3这位年轻实力派的身影,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真的有福了。在开门红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用更低的价钱买到它,而且还能享受非常多的超值福利,不过各大电商平台给出的优惠也有所不同,有计划在618开门红狂欢活动期间换手机的朋友一定要仔细看清楚。

 

斩获双冠军,战绩喜人

618开门红狂欢活动“买买买”的节奏被iQOO Neo3这款5G新品率先带起,从官方放出的战报数据来看,它强势斩获了某东、某猫手机的2500-3000价位段的双冠军,销量以及销售额的成绩都位列第一名,由此看得出来消费者们都很喜欢这款5G新机。iQOO Neo3在618开门红狂欢活动的首日仅一个小时就能拿下如此优秀的成绩,除了本身具备强大的综合实力外,它在活动期间给出的优惠福利也有很大的功劳。

 
 

更多优惠福利享不停

iQOO Neo3在某猫平台上的优惠福利大致如下,消费者抢到618平台优惠券购机最高可以立省400,入手价仅需2398起。而iQOO Neo3在某东平台上的优惠福利有些许不同,也是抢券购机最高可省400,入手价仅需2398起,不过赠送的福利除了12期免息外,还有半年碎屏保和半年延保。消费者在某宁平台上也能享受到这个“抢券购机最高可省400,入手价仅需2398起”的优惠,然后还能获得一副价值299的iQOO入耳式耳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1日,iQOO Neo3隐蔽者国潮礼盒还会在某猫平台上独家开启限量抢购,消费者可获得的福利有12期分期和价值299的品牌联名定制斜挎包。而在官网上,iQOO Neo3极昼更是超值福利享不停,比如12期免息、iQOO入耳式原装耳机、半年延保、90元组合配件券和官网独家镭雕定制服务。

诸多顶尖配置加持

iQOO Neo3配备了骁龙865处理器、UFS 3.1超快闪存、4500mAh大电池、44W超快闪充以及144Hz竞速屏等顶尖配置,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有了这些顶尖配置的加持,手机运行流畅无比、下载东西速度更快、待机时间更长以及充电速度更快等表现都会出现在iQOO Neo3上,可以说它的综合实力十分优秀。

 

(iQOO Neo3)

各位小伙伴是时候换5G手机了,iQOO Neo3在618开门红狂欢活动中拥有那么多的优惠福利,趁此机会换机不仅省钱,而且还能领取超多好礼带回家,错过就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