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延迟至10月份发布 6.1英寸机型率先量产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来自Digitimes的一份报告显示,6.1英寸iPhone 12将于7-8月份开始,将会早于其他的iPhone产品线。同时,苹果将于10月份发布iPhone 12智能手机,要比以往的9月份更晚。

根据之前的报道,苹果今年将会推出四款iPhone 12,包括一款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Max、6.1英寸iPhone 12 Pro和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不过,只有6.1英寸iPhone 12 Pro和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会同时支持sub-6GHz和mmWave 5G技术,能够带来最快的连接速度。同时,iPhone 12可能只支持sub-6Hz 5G技术,这意味着它将提供比LTE更快的速度,但是它不支持由mmWave提供的1Gbps下载速度。

Digitimes指出,四款iPhone 12都将配备OLED显示屏,Samsung Display获得了75%的OLED面板订单,其中包括5.4英寸iPhone 12和6.1英寸和6.7英寸iPhone 12 Pro的订单。据称,LG Display和BOE将会分享6.1英寸iPhone 12 Max的订单。

据悉,5.4英寸和6.7英寸的柔性OLED面板将采用三星的Y-OCTA触控技术,这意味着这些手机不需要“手机外触摸模块和层压工艺”,6.1英寸iPhone 12显然需要手机外触摸模块,但这并不意味着用户在体验上会有任何的不同。

除了5G支持之外,iPhone 12和iPhone12 Pro机型之间还存在其他方面的关键区别。根据之前的报道,iPhone 12可能会配备两个摄像头(宽和超宽),而iPhone 12 Pro则会配备三个摄像头(宽、超宽和远焦)和一个激光雷达(LiDAR)传感器。另外,在所有的机型中,只有iPhone 12 Pro会提供120Hz ProMotion显示屏,以获得更平滑的刷新率。

根据预计,iPhone 12的起售价为649美元,iPhone 12 Max的起售价为749美元,而iPhone 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的起售价则分别为999美元和1099美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