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来电科技与北京快餐连锁名店南城香达成战略合作,来电共享充电宝将独家入驻南城香全部门店,提供高效安全的手机便利充电服务。来电科技助力南城香升级便民配套服务,食客在卸下疲惫补充能量的同时,可以方便地租借来电共享充电宝,轻松解决断电困扰,为生活加满电量。

   立足社区,南城香提供一日三餐的温暖

南城香餐饮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植根于北京南城的社区餐饮品牌名店。在创始人的精心运营下,南城香从最初的路边摊升级为门店,逐步完成标准化生产、标准化经营、标准化服务的经营模式。如今,南城香已有80家连锁直营分店和1个占地100亩的中央加工基地、物流中心,采用统一采购、统一加工、统一配送,以标准化服务的现代化管理方法,及快餐连锁的经营模式快速发展。南城香保持着营运高效率,建立起独特的竞争优势,获得了"全国绿色餐饮企业"、"京城餐饮业最具影响力品牌50强"、"北京最佳快餐连锁名店"等荣誉称号。

南城香定位社区餐饮,并提出“全时段社区餐饮”的理念,以社区人群为核心,创建了营养套餐、无烟环保烤翅/串系列、特色馄饨、休闲小吃等一系列国人快餐,满足普遍的饮食需求。南城香宛如社区的好街坊好邻居,围绕着居民一日三餐提供绿色健康的营养搭配,在顾客群中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

立足社区餐饮的南城香十分重视居民服务,随着人们对手机及智能设备依赖性不断提高,南城香工作人员发现食客常常出现手机断电的困扰,应急充电需求日益提升。为了满足食客应急充电的需求,提升到店体验,南城香与来电科技达成合作,在全部门店覆盖来电共享充电宝。

入生活场景,来电科技让生活随时来电

对于此次合作,南城香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分期待,“南城香是最早拥抱互联网的餐饮企业,我们认为企业要做好品牌与服务,就必须把握和洞察用户的需求及习惯。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充电需求,引入标准化的共享充电宝服务十分有必要。经过对产品、安全、服务等各方面因素考量,我们选择了在门店统一覆盖来电共享充电宝,保障用户的充电安全,也方便大家租借归还。”

据悉,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和行业引领者,也是行业内最具技术背景和行业经验的公司,在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为超1.8亿用户解决移动充电需求。来电科技自诞生之日起,就坚持创新研发,引领行业技术迭代。目前来电科技专利数量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迄今为止共申请有效专利182件,其中115项已获得授权,此外还拥有8项海外专利。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最高阻燃级别,产品安全性能通过了欧盟(CE)、美国(FCC)、日本(PSE)及中国(CCC)等多项权威的安全认证。

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让来电科技成为众多餐饮连锁合作伙伴的首选。此前,来电科技就与小龙坎、海底捞、COSTA、必胜客等大型连锁餐饮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展现了餐饮场景下强大的运营实力。

此次与南城香达成战略合作,来电科技再添知名连锁餐饮入驻案例,进一步夯实行业地位。双方将秉持服务客户的原则,提供便民服务持续回馈社区居民,在辛勤的工作之余,用食物与电力,给忙碌充实的生活加满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