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活动将于2020年6月17日举办。活动由卡巴斯基全球研究和分析团队(GReAT)主办,该团队致力于揭露全球范围内的APT、网络间谍活动、重大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和地下网络犯罪的趋势——活动将以气氛友好的网络安全会议形式进行,供在家的观众观看。本次线上活动面向全球所有威胁情报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免费开放。

该活动名称为“SAS提供支持的卓越想法”,将为观众介绍GReAT的内部工作原理。活动灵感来自于团队定期举行的内部会议,以及安全分析专家峰会的友好交流氛围,活动将为观众提供有关威胁环境的信息。其中包括直接从GReAT专家那里了解最近发现的威胁案例和网络安全领域使用的技术的细节。

在这些活动中,我们将探讨最近和新发现的APT案例,介绍我们的见解以及内部定制工具,使用卡巴斯基威胁情报和产品的真实案例以及更多内容。每次谈话活动将包括四场15至20分钟的演讲,内容涉及前沿工具、当前项目和GReAT最新发现的APT。

第一场“SAS提供支持的卓越想法”活动将涵盖以下话题:

· 将攻击与威胁行为者联系起来:案例研究

· 使用卡巴斯基最新的恶意软件溯源引擎进行威胁追踪

· Microcin-2020:GitLab程序员禁令,异步套接字和sock

· 下一代物联网蜜罐

卡巴斯基全球研究和分析团队(GReAT)总监 Costin Raiu 评论说 “随着我们转向新的环境,我们感到需要对网络安全社区进行支持。以前,我们可以在各种线下会议中进行联系和知识交流,这种活动帮助许多专业人士不断成长,但现在这已经变得非常困难。我们希望通过“卓越想法”这个活动来填补这个空白,非正式地将研究人员、网络防御人员以及威胁情报社区中的几乎所有人联系起来,分享和讨论能够帮助威胁猎手成为更好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士的见解和发现”。

更多有关“SAS提供支持的卓越想法”活动详情以及想要注册参加在线讨论会,请访问:https://kas.pr/8i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