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网上流传了一则视频,视频拍摄者是来自合肥的赵女士,她在视频中对一位京东的快送人员拍摄,一边说着“这是什么神仙操作?竟然还能这样?我必须要曝光你们!”。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能让赵女士扬言要“曝光”?

 几经辗转,我们找到赵女士,询问之后才知道,原来赵女士所说的“曝光”竟然是因为在京东下单买的手机,由于送达时间太快,赵女士表示“从未有过这样的体验,简直火箭一般的速度!”

1.png

赵女士对此事给我们做了详细的回顾。6月14日一大早,赵女士发现手机开不了机,儿子说因为手机太旧了,没必要花钱去修。于是赵女士在儿子的指导下,登上京东APP挑选手机,赵女士说,上了京东发现现在手机都这么便宜呢?后来听儿子在京东买手机性价比一直都很高,品质有保证,而且还有优惠,正好赶上618期间,买手机就更划算了。

在儿子的建议和对比下,自己挑选了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国产5G手机,赵女士说5G手机网速快,尤其在外面搜广场舞的视频很有面子!尽管儿子一再说现在京东618买手机可以享受24期免息,但是赵女士表示自己也不差钱,免息的福利留着给家里添置东西的时候再用吧!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赵女士挨个把其他网友的购物评论都看了一遍,结果发现网友对京东到家购买手机的质量和送达速度满意度很高!

2.png

这些评论看的赵女士对新手机和京东平台充满期待,但是儿子却说,不要那么天真,自己买了体验一下就知道评论到底真的假的了~

3.png

随后,赵女士选定好手机下单付款后,心想这两天就用儿子换下来的旧手机凑活一下,结果不到一个小时,京东到家的快送人员就把新手机送上门了……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的视频。

赵女士说,自己说曝光可不是他们干了坏事,而是他们的送货速度太快了,这个简直超出了我的预期,而且京东的快送小哥说,现在买手机还有各种售后政策,所以赵女士大可放心,不需要有任何后顾之忧。

其实,像赵女士这样的并非个例,尤其在618期间,京东手机更是在优惠力度、售后服务等维度上强力提升用户体验,为京东手机的消费者带来最超值的618。

京东手机618已经全面开启,线上平台和线下各大手机体验店均已在货品和价格上实现全部打通,即线上下单、线下送达,线上线下同时发力,让你畅享同样的购机体验!消费者可通过登录京东APP进入【京东到家】或直接下载京东到家APP,选择就近门店,一键即可享受即时配送服务。目前华为专卖店、苹果体验店以及京东专卖店、迪信通等优质的线下连锁门店已上线京东到家,畅享新机无需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