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20:00,罗永浩将在抖音直播间进行618 购物节终场跨夜直播,直击618大促现场~

首次入驻罗永浩直播间的ACA北美电器,这次带来的产品是人气爆款电烤箱ATO-E45S,而它能成为罗永浩转型带货主播后,推荐的首款电烤箱一定有它的过人之处:搪瓷内胆易清洁少生菌、6管加热受热更均匀、可拆挂架防止内胆刮花,简约时尚的造型甚至还曾斩获德国红点大奖。

如此出色的产品又会与老罗产生怎样的奇遇呢?锁定6月17日晚罗永浩抖音直播间,且看老罗为何因它心花怒放。

 

 众所周知罗永浩是个追求完美的人,能出现在他直播间的产品,必然是经过层层筛选的好产品,并且老罗直播间的产品优惠强度也是“痛下狠手”:599元下单立减120元,到手价仅479元!据说这款烤箱圈粉无数,种草许久的粉丝也可赶紧下手!这份属于老罗直播间的专属优惠福利,可谓是惊喜多多,当晚来直播间与老罗一起互动,还可赢取更多好礼!

 

除此之外,ACA北美电器在618期间全品类都有超值优惠,包括电烤箱、空气炸烤箱、厨师机、面包机、咖啡机等全品类的大力折扣,欢迎前往各大电商平台的ACA北美电器官方店铺参与这场大促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