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京街头出现了许多辆周身金光灿灿的“神奇金车”,金色车身,在来来往往的车流中尤其抓人眼球!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些“金车”竟然可以免单乘坐!

618狂欢之际,京东金融App与嘀嗒出行联合发起活动——“打24k金车免单”!配合今年京东金融618发放的20亿金贴福利,旨在让消费者在线上线下,京东体系内外场景中都能感受到京东金融618为广大消费者送上的优惠和惊喜!

“叫嘀嗒顺风车,等来了这样一辆回头率100%的车时,真的是又惊讶又开心。车内舒适整洁,空气很清新,车主也特别礼貌友好。更让我惊喜的是,车主告诉我今天可以给我免单!只要上京东金融App上领取金贴,就能直接免单”!第一次做“霸王车”,而且是这样拉风的车,这位幸运用户难掩激动和兴奋。

据悉,此次24k顺风金车免费坐的活动从6月15日延续到6月18日,在活动期间内,用户只要通过嘀嗒出行app叫车叫到了“金车”顺风车,就可以上京东金融App活动页面兑换金贴,当次车费直接免单;同时,用户还能把幸运分享给别人,体验到“金车”的用户通过京东金融App可将顺风车金车优惠券派发给好友亲人,接单的车主也可以体验到”打24K金车免单“的活动。这一有趣的免单接力让用户将好运气传递给更多人,可以激发消费者组团打霸王车的热情。不得不说,这波操作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和惊喜,同时也为京东金融618购物狂欢再一把热度。

据了解,此次京东金融和嘀嗒顺风车联手打造24k金车,是想通过顺风车这个移动的空间,让用户在日常生活中收获一些小惊喜,在不经意间体会到被重视的感觉以及生活的美好。

本次“打24k金车免单”活动,是京东金融618拓展的线下优惠活动场景,除了与嘀嗒出行合作,京东金融App还与众多商超、银行、超15000+线下门店联合,在疫情后首个购物狂欢节,为消费者送上各种优惠和福利!

怎么样,坐24K霸王车你心动了吗?“打24k金车免单”活动还在进行中,活动仅3天,如果你经常打车,不妨试试嘀嗒顺风车,万一下一个”金主“就是你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