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内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全国多地陆续明确高校开学时间,大学生返校在即,大学生的在校健康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热点。为融入国家“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推动中国高校健身事业和体育事业的发展,英派斯将持续为中国高校学子的健康管理保驾护航。

追求卓越,英派斯确保产品超高品质

作为专业、科学的健康全产业链服务商,为了能给高校学子提供更优质、更科学的健身产品,英派斯严格把控器材品质,以疲劳测试为例,英派斯对个别零部件的测试量就达到了行业标准的三倍。此外,英派斯多次参与固定式健身器材、室外健身器材、体育用品售后服务等行业标准的制定,是健身器材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英派斯始终坚信,只有不断追求卓越、突破行业标准,英派斯的产品才能真正赢得用户的信赖与喜爱。

目前,英派斯为四川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老牌名校提供的优质产品与健身解决方案,使高校健身房更加高效化、智能化、专业化。多年来,英派斯始终坚持为高校学子的体能健康赋能,助力他们实现梦想。

image.png

量体裁衣,英派斯为高校健康管理保驾护航

许多传统高校健身场馆由于疏于管理,缺乏智能化、信息化设施,且售后维护困难,使学生健身积极性大大降低。除此之外,可供高校学子选择的健身器材较为单一,高校学生多样化健身需求难以被满足。基于以上痛点,英派斯量体裁衣,根据各大高校健身场馆的不同条件,配置不同系列的力量训练器械。其中,英派斯为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专门配备了IT95力量器械,为青岛大学配备了SL力量器械,满足了这些高校学子的不同健身需求。

配备专业化智能化的健身器械,还有利于将智能科技和信息化管理平台融入传统健身场地与设施,有效监测训练人员运动情况,引导高校学生科学高效锻炼。从设备的配置到管理以及运动情况的后续跟进,英派斯不断寻求突破,致力于为高校学子体能锻炼提供综合全面的有力支持。

面向未来,英派斯将继续致力于高校健身事业,努力建设具有个性化、高品质与高标准的高校健身房。奋斗不息,前行不止,英派斯将在健康中国新时代下为高校健康事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