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部网剧《隐秘的角落》播出后立马获得好评,刷下豆瓣9分的超高评价。特别是剧中主角超高的数学天赋,让观众重新认识了学好数学的重要性。在生活中,很多学生面对数学的时候,别说奥数班了,平时的知识点就已经很难对付了,这个时候,不妨试试讯飞智能学习机。

云图片

讯飞智能学习机就是一款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大数据有效结合的智能学习提分产品。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历经16年,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5000所学校进行了应用实践,服务过亿师生。基于广大师生的学习行为和教学方法进行了大数据分析,打造出一套科学有效的智慧学习方法,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实现因材施教。

就拿讯飞智能学习机来说,它针对小、初、高三个阶段的数理化科目进行智能个性化精准学辅导,很多学生在学习数学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知识点跟不上的情况。有的学生可能问过老师之后,有了一个较清晰的思路,然而更多的学生其实对于自己不熟悉的知识点是属于得过且过类型的,觉得自己多做练习题就会掌握,或者重复做卷子就能记住题目,等到下次看到同类型的题目时,还是搞不懂自己是学会了还是没学会。

云图片

学习并掌握数学,靠的一方面是理解能力,还要一方面是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很多学生不会利用错题,只知道盲目向前走,这样只会越学越吃力。而讯飞智能学习机是帮助学生缓解这种情况,并且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的学习机。它可以通过少量题目的测试,大数据分析找到弱项,并生成考点图谱,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推荐相关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针对弱项精准学习。

在循序渐进的学习过程中,学生慢慢就会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也能通过讯飞智能学习机的启发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做题过程中遇到的错题,也要引起重视,这一点讯飞智能学习机就做到了。可以自动按科目规整学习机里的错题、标记题目错因,并可通过拍照的方式添加线下作业、考试中的错题,节省孩子的时间,对于错题,还可以去针对性学习和订正强化。

很多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第一怕英语,第二就怕数学,一个考熟练度,一个考逻辑性。其实要想掌握也不是很难,主要是用对方法。没有百分百的天才,但是有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的人,而讯飞智能学习机就可以帮助每位学子去攻克难关,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