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Lite将延迟至明年发布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如果您很喜欢Galaxy Fold手机的外观,但是却又讨厌其过高的价格,那么传闻中的Galaxy Fold Lite将会激起您的兴趣。

来自《韩国先驱报》的报道称,Galaxy Fold Lite可能要等到明年才会发布。虽然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 5G仍将于8月份与Galaxy Note 20系列手机一同亮相,但Fold Lite目前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

消息称,“一款价格实惠的折叠手机”将于明年推出,也许我们会在2月左右看到它和Galaxy S30系列手机一起出现。

5月份,网络中出现了关于Galaxy Fold Lite的传闻,它将会在全球发售,不支持5G技术。同时,Galaxy Fold Lite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采用铝合金和玻璃材质机身,售价为1099美元,较Galaxy Fold便宜很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