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国家航天局消息,中国首次自主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将于2020年7月22日—25日择机发射。按照计划,“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卫星要一次性实现环绕、着陆和巡视三大任务,这是我国第一次向火星发射的探测卫星,将正式拉开我国行星探测的大幕。

 

值此之际,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四季沐歌,7月18日向全国发起探火见证官征集活动。所谓“探火见证官”,可以与四季沐歌一同乘机飞往海南文昌,亲临现场观看“天问一号”从地球飞向火星的发射盛况。这次征集活动没有身份和年龄限制,只要你憧憬浩渺星空,只要你爱好天文探索,只要你对这一次“天问一号”探测卫星发射关注已久并充满期待,你就将有机会成为我们的“探火见证官”。

熟悉四季沐歌的人都知道,今年也是四季沐歌成立20周年。从太阳能起步到清洁能源采暖热水专家,从10000个超级工程下线到大热水产品温暖亿万家庭,四季沐歌20年以来乘风破浪,奋勇攀登,以匠心品质和真情服务赢得了行业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一切离不开与中国航天的战略合作,以航天技术的合作为纽带,中国航天的精神早已融入到了四季沐歌发展的血液里。中国航天的“零缺陷”管理与四季沐歌一贯奉行“坚信所做的事情,第一次就要做好”的生产理念如出一辙。多年以来,四季沐歌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坚持“1%的质量缺陷是客户100%的灾难”的质量理念、坚持“一次性做好成本最低”的成本理念等,均与中国航天精神不谋而合。与中国航天事业的合作不仅是对四季沐歌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助力四季沐歌锐意发展的技术引领和精神力量。

正如网友所说“每一次中国航天卫星发射的新闻下,总能看到四季沐歌旗帜鲜明的身影”。四季沐歌无比珍重“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的荣誉,注重与中国航天的每一次合作,注重将航天事业成果和航天精神传递给更多人。在“天问一号”首次探测火星卫星发射之际,四季沐歌向全国开展这一次探火见证官征集活动,很快在天文爱好者、发烧友社区掀起了轩然大波,纷纷以转发和参与报名等形式为本次征集活动倾情助阵,使本次活动得到了极大的扩展和渲染。鉴于此,让更多人领略中国航天事业发展成果,让更多人感知到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航天精神,正是四季沐歌本次征集活动的主要意义。

 

翘首以待各位朋友的积极参与报名,中国发射“天问一号”探测火星卫星即将以历史上的“第一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本次活动最终入围的探火见证官也将在现场目睹这一盛况。如此来说,四季沐歌正是在与中国航天的一次次合作中走来的,践行中国航天精神,引领清洁能源采暖热水领域,以行稳致远的步伐迈向下一个20年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