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管理层或技术人员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每当开会的时候,由于自己的速度过快,导致一部分员工或领导并没有真正听清楚自己所讲的内容。最后,还要单独跟没听懂的领导或员工们再次讲解。

不过,近期科大讯飞所推出的智能演示器就可以帮你轻松解决这种尴尬的局面。不仅可以轻松记录会议上的内容,实现边录边转写成文字,而且还能生成一个多媒体讲义,其中包括了PPT、讲解录音以及录音转写文字,让没听懂的听众可以再次“复习”。

据了解,这款智能演示器将科大讯飞的核心语音识别技术融入其中,配置双麦克风阵列360度环向拾音,搭配降噪增益算法,让拾音更加清晰,从而能够全程录制PPT的讲解语音,并精准转写成文字。同时,这款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还可将录音自动生成字幕,实时呈现在屏幕上。并且,演讲者还可以对字幕的颜色、大小以及位置进行调整,让更多的听众可以看到讲解的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彻底打破了“讲解对于听众来说可能就只是现场听了一下而已”的传统。据了解,在讲解结束之后,讲解员可以生成一个二维码,听众可以通过微信扫描得到一个多媒体讲义,其中包含了PPT、讲解录音、录音转写文字。录音及转写文字能够与PPT按页匹配,点击某段文字就能播放出相对应的录音,声、图、文完美结合,从而让使用者能够完整、全面的回顾讲解内容。

另外,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还在翻页与光标指示这一基础功能点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为我们带来了“聚光灯”功能,可以帮助使用者在讲解时提醒听众注意幻灯片中某一个地方,起到突显和聚焦的作用。

此外,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还具有语音指令功能,在讲解的过程中,使用者可以对着智能演示器说出语音指令,实现相应的PPT操作,比如“打开我的名片”、“倒计时5分钟”、“放映幻灯片”等等。可以说,对于高校老师、汇报人、演讲人、培训人、公开课讲师等群体而言,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绝对是他们首选的“神器”。

总而言之,相较于传统的翻页笔而言,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无疑在传统翻页笔领域掀起了一场新变革。不仅大大提高了人们的工作效率,而且也能让诸多用户享受到科技进步所带来的体验。目前,这款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正在各大电商平台火爆开售,售价为588元。如果,你也对该款产品感兴趣的话,不妨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了解一番。据悉,在7月19日上午8点这款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仅需568元即可秒杀入手哦,还不赶紧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