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来电科技与火遍全国的网红照相馆海马体照相馆达成战略合作,独家入驻全国300余家门店,提供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生活需要仪式感,海马体照相馆让轻快简约摄影模式成为社会潮流,来电共享充电宝的全面入驻,为顾客每一个美好时刻加满电量。

 

 

 

颠覆传统摄影模式,海马体让生活更有仪式感

海马体照相馆成立于2014年,是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旗下的“精致证件照”品牌。 海马体以最美证件照起家,颠覆传统摄影模式,业内首创在线预约、云端商业级修图模式,追求“轻、快、简”,为顾客提供定制服装、化妆造型、精致修片等服务,2-3小时即可取片,成为新时代照相馆品牌中的佼佼者。

“海马体”是人脑的记忆中枢,它是用来储存和过滤记忆的部分,“海马体”的品牌命名就是希望通过影像服务记录人生当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用影像承载更多的记忆和情感。海马体照相馆将拍照变成了节日的新消费习惯,和闺蜜相约的喜悦、恋人甜蜜的瞬间、宠物可爱的脸庞、与同学的毕业照,记录每一个值得纪念的瞬间,让生活更有仪式感。

不同于传统的照相馆街边店,海马体也是全国第一家入驻综合体的照相馆,loft的装修风格、整面的落地玻璃、简约的木质桌椅、通透柔和的灯光,精致得如同咖啡馆。开放式的空间受到年轻人的喜爱,门店扩展一路狂奔,目前已覆盖北、上、广、深、杭等核心城市和一二线新兴潜力城市,在全国64城拥有 311家门店。

 

 

 

来电科技独家入驻,为每个美好瞬间加满电量

在各大商场商业综合体内,海马体照相馆变成周末潮人的聚集地。顾客长时间的停留常常发生手机电量不足的困扰,如今,来电共享充电宝的入驻轻松解决了这一痛点,门店的前台、休息区都能看到来电共享充电宝的身影,为门店顾客补充手机电力。

海马体照相馆相关负责人对于合作十分满意,“海马体从顾客需求切入,开创了照相馆的全新模式,来电科技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创造性地解决了顾客手机电力续航的问题。两家品牌的合作,将致力于提升服务设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来电科技首创共享充电宝行业,随着行业快速发展,共享充电宝服务已覆盖全国城市并培养了用户的使用习惯。用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进入来电小程序,方便地租借来电共享充电宝,随用随充、随借随还。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最高阻燃级别,产品安全性能通过了欧盟(CE)、美国(FCC)、日本(PSE)及中国(CCC)等多项权威的安全认证。因此,在人流密集的商场,来电共享充电宝是许多商户的合作首选。目前,来电科技覆盖全国300+核心城市,辐射1000+二、三线城市,为商业综合体、交通枢纽、餐饮娱乐商家、旅游景区等多种场景提供移动充电解决方案。

一张精致的证件照,能让生活焕然一新,带来意想不到的改变。来电共享充电宝与海马体照相馆的合作,为门店提供完善的服务设施,将共享充电覆盖到更多的城市角落,持续渗透更多用户场景,让精彩生活随时随地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