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共同开展了“2020数字基建TOP100”榜单评选,金电联行、神州控股、天翼云、TalkingData等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公司,凭借其在新基建相关领域的突出成绩,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互联网周刊》指出,新基建是时代赋予人类的新使命,它不止是技术手段上的新,更是发展理念上的新。它鞭策着世界各国加快数字化进程,又将数字化进程的红利反哺给世界各国。它推动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建立,又因命运共同体的建立而日臻完善。

进入2020年以来,国家对新基建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大数据是新基建信息基础设施的重要内容,而新基建的建设浪潮将推动中国人工智能进入全面产业化、商业化的时代,加速智能经济和智能社会到来。

 

本次入选“2020数字基建TOP100”榜单是社会各界对金电联行多年来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支撑传统基础设施转型升级的肯定。金电联行将坚持响应国家号召,持续为新基建献力,继续凭借自身深厚的科技实力让大数据应用触手可及。

《互联网周刊》创刊于1998年,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伴随中国互联网产业的脚步成长至今,完整见证和记录了网络时代的风云变幻。《互联网周刊》全面关注在技术革命的影响下,中国商业社会正在发生的一切变革,是网络时代的新闻类商业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