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上午10点,iQOO与人气动漫IP《航海王》联合发布的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正式开售,8G+128G版本售价2498元,购机用户可享受12期分期免息优惠,同时还可获赠航海王定制耳机。定制机礼盒在京东平台限量开售,礼盒内含定制耳机及定制雨伞。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尽数展现原作精髓,将热血与情怀融入其中,为这部5G性能先锋增添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卡通人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航海王》自1996年连载至今,承载了年轻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此次正式发售的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专为航海王资深粉量身打造。机身的精巧设计,凸显了iQOO在此次联动中付出的满满诚意:用独特的工艺诠释情怀,以卓越的做工复刻青春;路飞草帽同款色调的橘黄色活力十足,经典的海贼团标志别出心裁地和品牌LOGO融合,iQOO字样采用恶魔果实纹理设计,彰显质感之余,也诠释了原作中追寻梦想、追求强悍永无止境的精神内核。

 IMG_256

  除了深度定制的外观,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还拥有一副强悍而又全面的内在,助力粉丝用户“乘风破浪”。其搭载了旗舰级芯片天玑 1000Plus,强悍如掌控四档之力,多开应用或是运行大型游戏均能游刃有余。支持5G+5G双卡双待和WI-FI 6标准,带来了如大海冲浪般的畅快网速。采用目前业内最高刷新率的144Hz竞速屏,为玩家的游戏征程提供舒适流畅的视觉体验。配备4500mAh大电池+44W超快闪充长续航组合,让用户在漫长的冒险旅程中始终保持能量充沛。

 卡通人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凭借着旗舰级的强悍配置和出众的综合体验,iQOO Z1此前便已备受年轻用户青睐。618期间,iQOO Z1斩获了京东、天猫和苏宁等电商平台的多个销量和销售额冠军,成为2000元价位段最值得买的5G手机。此外,iQOO Z1还赢得了专业媒体的一致好评,知名科技媒体@中关村在线评价道:“iQOO Z1性能的出色程度可以说有些让人意外,其首发的天玑 1000Plus也无愧于一颗旗舰级SoC定位,在跑分和游戏实测部分都有着绝佳的表现,其他强悍配置也帮助iQOO Z1的性能满血发挥,极力诠释硬核。”

 2462c0f665060d104e0d1e10009ee7ca_

  很多年轻人都曾梦想过搭乘着黄金梅丽号与路飞等人一并驶向伟大航路,如今虽经年华流转,但年少时的那份热血却仍未冷却。情怀虽然无价,但此刻却可以用2498元来致敬,7月22日,拿上这款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让热血随着电流重新注入身体,继续驶向航路,寻找人生中的“One Piec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