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西瓜视频联合抖音共同发起#专业健身联盟#活动。活动联合7家头部专业健身机构及媒体—CBBA中国健美协会、莱美Les Mills、CrossFit、乐刻、每日瑜伽APP、FitTime、场馆邦—串联行业公认专业教练标准,通过专业机构教练的认证,为5亿用户普及"何为专业健身"。

业内200+具有资质的专业教练得到双平台流量扶持,为用户带来优质且专业的健身内容。未来,西瓜视频和抖音APP将持续在健身领域发力,打击伪健身内容,提供更加专业的健身内容供用户消费,共同打造健康可持续的行业生态。

活动邀请到健美大神、国家领队与你直播互动,畅谈健身减脂那些事。7月21日晚8点,拥有IFBB Pro职业卡的健身运动员鹿晨辉在抖音西瓜双端开启直播,共获得78万整体观看量。

西瓜视频的优质创作者通过这次活动,为观众带来健身餐的制作方法、新手减脂的10个技巧等专业健身内容,助你拥有一个活力满满、激情四射的夏天。

美国运动委员会认证的私人教练@灵魂健身杨老师,科普吃火锅不一定会长胖。长肥肉的前提是要有一定的脂肪合成环境,即只有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共同作用下,脂肪才能转化成肥肉。

@帅soserious十年前最重达200多斤,在七年健身的坚持下,变成如今的83公斤,视频里的他身材愈加颀长,脸庞也瘦出了骨骼感。他知道新手初入减脂路的艰辛和困难,分享许多实用的减肥减脂小技巧。

西瓜视频创作人@健助师小珂专注减脂增肌,记录日常摄入的卡路里和消耗的能量值,从身体结构角度分析制定个体运动计划。作者的视频干货满满,情况不同的健身爱好者都可以找到对应的减脂规划。

猫狗双全的@YogaWithJava是一位兼职瑜伽教练,她热爱瑜伽,也热于分享瑜伽。她并未选择爆发力十足的器械运动及高强度训练,而是在瑜伽的探索中,让自己变得更平衡。

@Luke爱健身是一位私人健身教练,同时也是位斜杠青年,在西瓜视频分享专业健身知识。他的视频为不方便去健身房、不方便使用健身器械的朋友们解了燃眉之急。家庭健身方法和作者陪伴式教程让他收获一批忠实粉丝。

@Yoyo孙佳祺曾参与中韩超模大赛并获奖,在此期间接受过系统地模特训练体系,因此她在视频中分享超模训练的独家站姿方法,可以大大改善女生体态问题。

@赵依侬的前30年可以用逆袭两个字总结。从小学到中学,她从未拥有过"瘦"的体验。大学期间,她为了快速瘦身,激进地尝试过一些减肥方法,但事实是这些努力完全错误,它们对身体伤害极大。直到22岁她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开启8年的健身之路。

这个夏天,西瓜视频和抖音APP希望汗水可以为你撑腰,收获可以给你加冕。

如果想拥有健康的体魄、匀称的身材,打开西瓜和抖音app,搜索"专业健身联盟",收看健身大神的直播分享,get专业教练的健身辅导。

如果是健身领域优质作者,想用"专业换流量",打开西瓜和抖音app,搜索"专业健身联盟",符合规则的达人教练将获得两端流量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