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出门带的行李又多又重应该是让经常旅游、出差的商务人士非常头疼的一件事。手机和电脑的电池续航有限,充电速度慢,也让人很没有安全感。然而,带上好几个充电器、充电线又会挤占很多行李箱的空间。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做到尽可能轻装上阵呢?一个小巧多功能的快速充电器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前几天,小编测试了一款硕达科45W双口快速充电器,今天就让带大家看看这款快充的表现究竟如何。

包装开箱

IMG_5755

IMG_5759

硕达科快速充电器的包装盒设计比较简洁,底色为白色。正面印有充电器的外观和“USB-C+A快速充电器45W”以及英文标注”45W USB-C+APOWER ADAPTER”字样。背面印有该快速充电器的参数。撕开外面的塑料薄膜,就可打开包装盒了。

包装盒里除了充电器外,还有一份产品保修卡。但是包装盒里并没有附带快充线和说明书。

IMG_5761

IMG_5762

外观设计

本次测评的硕达科快速充电器型号为QYL-STK2020008,颜色为白色,外观设计风格简约。该快充采用ABS防火材质,表面经过磨砂工艺处理,耐磨抗摔。

IMG_5765

充电器上有一个Type-C接口,一个USB-A接口,可以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能够提高设备和空间的利用率。

IMG_5771

硕达科快速充电器插头采用折叠设计,便于携带和收纳。

IMG_5769

IMG_5767

规格参数

充电功率方面,硕达科快速充电器两个接口均支持快充。Type-C接口输出最高支持45W快充,USB-A接口输出最高支持18W快充。硕达科快充采用100-240V宽电压设计,基本兼容全球各国市电电压,便于出差旅游使用。

硕达科快充的尺寸为55mm*58mm*28.5mm,重量为100g,具体充电功率数据如下:

32

这款充电器支持ipad、小米9 Pro、12英寸MacBook、联想笔记本Yoga C930、任天堂掌机、安卓平板等设备,可向下兼容小功率设备。

31

33

更多支持设备型号,可到硕达科官网了解。

充电体验

进行充电测试时,小编使用的是OPPOR11,从28%的电量到全充满用了一个小时40分钟。和手机原装快充相比,充电时间要长一些。但在充电过程中,使用硕达科快速充电器的手机温度比原装快充要低很多,发热量少,基本和体感温度差不多。

6

4

微信图片_20200722221405

据了解,硕达科快速充电器可智能设备所需匹配电流,不因电流过大而损坏电池。

这款快充在正常状态下的环保使用年限为10年。其中,汞、镉、多溴联苯、六价铬和多溴二苯醚在产品外壳和PCBA的所有均质材料中的含量均在GB/T26572规定的限量要求以下,可放心使用。

IMG_5764

售后和维修服务

根据产品保修卡,该快速充电器保修期为2年,凡属在正常使用下由于产品本身质量问题引起的硬件故障,在保修期内,硕达科将负责予以免费维修。

IMG_5772

售价和上市日期

硕达科45W双口快速充电器京东旗舰店售价为99元,45W套装(45W充电头+双Type-C数据线)售价为129元。这款快充现已登陆硕达科京东旗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选购。

IMG_5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