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边用5G的伙伴越来越多了,现在换5G手机哪款比较好?大家在购买手机,总是会对价格、配置、性能、售后服务等关键问题反复纠结!在京东平台上,仅京东自营在售的手机多达1900多件。面对琳琅满目的手机,普通消费者究竟要花费多少时间和精力,才能买到一部自己喜欢的手机呢?7月26日,为了让大家都能买到自己满意的手机,京东正式推出7月手机巅峰销售榜,快来看看你心仪的手机有没有上榜吧!

1.png

7月26日-7月28日,在京东APP搜索“手机巅峰销售榜”即可直接获得全面、详实、干货满满的7月专业购机指南,榜单以京东大数据为依托,全平台甄选,输出“今日特惠优选、TOP巅峰爆品榜、人气新品榜”等板块,涵盖当月极致性价比、人气爆款、人气新品手机及京选店铺。为消费者省去选机、购机烧脑环节,直接揭示7月购机“标准答案”,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2.png

如果你坚持性价比第一!“今日特惠优选”给你带来2000-3000元价格区间最具性价比的手机。荣耀30 12期免息、一加OnePLUS 8下单立减200元、Redmi K30 5G双模直降200,到手价1699……下单立减、限时直降、大额优惠,7月高性价比手机一网打尽,总有你需要的。

3.png

如果你的预算已经锁定,不过还是想在入手前多看看“别人的选择”,找到本月最值得买的爆款手机,那么“TOP巅峰爆品榜”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从最实惠的5G手机Redmi K30i,到性能担当iPhone 11 Pro Max,多款不同价格区间的爆品手机,都能以很实惠的低价入手。

4.png

当然,如果你想入手一部个性化的手机,“人气新品榜”再合适不过。拯救者电竞手机Pro白条12期免息,预售还可享30天无忧退换特权;三星新一代折叠屏5G手机Galaxy Z Flip 5G购机享24期免息、30天无忧体验服务;超能大屏5G手机荣耀X10 Max下单享12期免息,相信其中一定有最适合你的那一款。除此之外,京东 7月“手机巅峰销售榜”还加入了京选店铺、大牌直播间、京选配建等多个模块,共同打造权威详实的购机攻略,让你的每一次选择都有的放矢,实惠到家。

5.png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不仅为消费者解锁了“手机巅峰销售榜”这类新颖的大数据玩法,同时也一直在默默深耕服务。依托于平台优势,京东手机搭建覆盖“全流程”服务矩阵,为消费者提供即时配送、0元试用、白条免息、30天无忧体验买5G手机送2400GB流量或者10万京豆等品质服务,助力用户轻松换新。未来,京东将继续携手各大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5G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用户可以尽情的享受5G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