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双屏Android手机Surface Duo已投产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2019年,微软对外发布了Surface Pro X、SurfaceNeo和Surface Duo,其中Surface Duo是微软自Lumia和WindowsPhone之后在智能手机市场中的又一次尝试。Surface Duo采用可折叠、双屏幕设计,这让业界和消费者都倍感兴奋。

不过,自那时起,微软就没有对外公布过Surface Duo的任何信息,但由于新冠病毒的全球大流行,不断有传闻称Surface Duo将会推迟上市。

近日,有消息称,Surface Duo已经正式投产,并将于8月24日开始向客户发货,距今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对此,微软未予置评。

SurfaceDuo设备将配备两个5.6英寸显示屏,它们可以像一本书一样相互折叠,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它与三星Galaxy Fold没有太大的不同。与Galaxy Fold不同的是,Surface Duo有两个独立的屏幕,而不是单独的屏幕。当展开时,用户会得到一个平板电脑大小的8.3英寸屏幕,中间有一个明显的铰链。

将设备折叠起来会为屏幕提供一定程度的保护,Surface Duo的外观设计与其他的Surface产品非常相似,采用银色外观和微软Logo。值得一提的是,Surface Duo运行的不是Windows 10系统,而是Android系统,这一点并不奇怪,因为Android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程序和开发者支持。

据报道,Surface Duo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采用AMOLED显示屏,内置3460毫安电池,可以通过USB C端口。同时,Surface Duo将会配备1100万像素的f/2.0摄像头,支持指纹扫描仪和S Pen手写笔。

不过,有报道称,Surface Duo将不会支持5G、无线充电甚至NFC技术。目前,我们尚不清楚Surface Duo的定价,但它的价格预计将超过1000美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