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ChinaJoy狂欢盛会的第二天,机械师笔记本展台不仅延续首日的火爆人潮,更是上演了劲歌热舞,showgirl舞台大秀,而除了这些好看好玩的环节,这次机械师还带来了超级重磅惊喜,那就是年度旗舰级电竞本【战空】F117-X的现场首发!

年度超强F117-X,ChinaJoy现场震撼首发

致敬六周年,机械师带着更酷、更强、更炫、更快的完美战机炸场,不仅让舞台下的用户大呼过瘾,更是收获了众多专业媒体的争相报道。机械师【战空】系列F117-X, 电竞界的Super X,不断探索电竞未知领域,刷新电竞未知体验。那么此次发布的年度新品到底有哪些亮点呢?一起get这次F117-X的“四高”,高颜值、高光、高性能、超高刷新率!

 

 高颜值!重新定义电竞气质巅峰

这次发布的【战空】F117-X,在外观上延续了F117系列的机械美学,将顶级性能压缩在20mm的机身之中,融入魂动设计理念,水滴塔流纹出风口设计,利落线条的尽显强悍霸道的基因,每一个细节都是速度和力量的最佳呈现。气质showgi配上气质战机,妥妥的C位高光担当!

 

高光时刻!全新概念RGB炫光logo

天生自带耀眼光芒,一出场便是焦点,机械师这款年度旗舰级电竞本承袭了F117家族的光元素,并在此基础上大胆创新,打造出全新概念的RGB光电机械之心,7种预设效果,流光溢彩。此次将logo也RGB化,可谓是开天辟地第一回,整个动感光效出现时,绝对的气氛担当!

高性能!打破界定,性能裂变说

机械师【战空】F117-X年度旗舰级电竞本,不仅在外观上全新突破,在性能方面也进行了全新裂变,采用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875H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单核睿频可达5.1GHz,支持RTX 2070 8G显卡,相比第九代i7-9750H处理器,频率提升10%以上,多线程性能提升约20%,满足高端游戏玩家、性能发烧友等用户的极致移动性能需求。穿越火线世界冠军战队SV职业战队成员也来到现场体验了一把这强悍的性能,直夸厉害!

 

超高刷新率!全面迈进240Hz新竞界

此次亮相的【战空】F117-X年度旗舰级电竞本,屏幕方面也颇具亮点。采用100%sRGB 高色域屏,职业级色彩呈现,色彩过渡更细腻。选用240Hz电竞屏,能够带来持续高频刷新的游戏画面,在人机交互延迟方面有巨大改善,能让玩家的操作更迅速地反馈到游戏画面中,由此让操作更精准、更及时,带来前所未有的顺畅感。

机械师【战空】F117-X年度旗舰级电竞本此次亮相ChinaJoy的现场,凭借着超高颜值与满血顶配性能迅速引发大家争相体验,现场人气爆棚。这款年度重磅新品稍晚也将上线各大电商平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