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几天的ChinaJoy上,N2-05馆的《战神遗迹》聚集了大量的人气,"星辉圣甲基地"的独特设计和天神圣甲服饰的华丽夺目,即赚足眼球,也带有强烈的神秘感,这使得不少用户直奔游戏试玩区,想一睹《战神遗迹》的精彩。

image.png

图1-现场玩家对《战神遗迹》展区的特色风格评价颇高

image.png

图2-玩家们专注地试玩

不少玩家都被游戏带来的炫酷画质体验所震撼,面对CG般的光影和建模,现场玩家每操作释放一次技能,都伴随着"好帅"、"帅啊"的感叹。不仅仅是画质,游戏内RogueLike元素、休闲玩法的引入,也受到了许多好评,玩家认为这让《战神遗迹》不再是传统意义上APRG,它展现出更多的可能性,让不同兴趣的玩家都能在游戏里找到自己的定位。

image.png

图3-超进化风格战斗!

除了精彩的游戏体验外,现场Coser们的互动进一步拉近了玩家与游戏的距离。Coser的表现也与《战神遗迹》的"酷炫"交相呼应,配合Coser卖力的演出,其呈现的效果,仿佛就像从游戏中走出的天神一般。

image.png

图4-CJ中最亮的仔

这也吸引了不少爱好摄影的人争相拍摄,想要留着天神降临的瞬间。

image.png

图5- Coser人气爆炸

近日上海高温不下,为了回馈热情到场的玩家和粉丝,在《战神遗迹》展区设置了大量精彩活动,连日来共计万份礼品相继送出,与玩家一同分享游戏首次亮相ChinaJoy的喜悦之情。

image.png

图6-与奖品开心合影

当然,热闹之外也要有序,完美世界游戏与《战神遗迹》的工作人员始终倡导"完全游馆"的意识,现场的ShowGirl与工作人员一直向玩家们宣扬"戴好口罩、保持距离"的大会要求,保证"安全为上"的准则。

image.png

图7-美丽ShowGirl在线引导

随着本次ChinaJoy的顺利推进,《战神遗迹》也与玩家近距离的进行了接触,线下、线上诸多正向的反馈让游戏更加有信心,在未来的正式见面中表现出玩家期待的效果与体验!

image.png

图8-《战神遗迹》蓄势待发

目前《战神遗迹》预约已经开放,等待诸位的天神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