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的暑假已经开启许久,因为特殊情况,今年暑假放假晚、时间短,但学习任务可不轻。由于上半年的特殊学习模式,孩子们遇到的学习问题也不少,需要在这个暑假查漏补缺。如何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才能让孩子在新的学期能够跟上课程进度、不被同龄孩子拉开差距呢?

  读书郎作为各位家长们最坚实的后盾、孩子们好的伙伴,在热情洋溢的七月,于7月30日为孩子们带来了“新鲜出炉”的2020暑假班课程。

image.png

  一、暑假班语文

  博雅大语文:能有效帮助孩子从基础、阅读、写作、素养四大方面综合提升,尤其是阅读写作诗词专项练习,针对性练习、稳步提升语文成绩。

  阅读写作菁英班: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阅读写作板块针对精析,激发孩子读写兴趣,让孩子在写作中收获快乐,提高读写能力!

  中华风云人物:是读书郎专为中国网主办的《致敬时代英雄 凝聚中国力量》征文活动,友情提供的公益辅导直播课,中小学生可在读书郎网校上报名征集活动,证明自己争得荣誉。与万千学子一起感恩英雄,传递正能量!

image.png

  二、暑假班理科

  数学预备课:1-9年级数学课程,名师讲解、专家坐镇。巩固夯实已学知识点,带领孩子预习新学期内容,新学期将会见证暑假弯道超车的惊喜。

  8-9年级物理化学预备班:孩子在家就可夯实物理化学基础,双师教学专业讲解、趣味授课,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引导孩子建立学科知识脉络。

  三、暑假班英语

  3-6年级哈佛外教美国小学课程班,全哈佛毕业师资一对一连麦直播。7-9年级英语专项突破班、英语国际音标课,帮助孩子突破发音障碍、精进语法和口语。从根源处夯实英语基础,提高孩子应试和交流能力。

image.png

  读书郎网校双师直播课暑假班除了包含语数英物理化学等多学科课程,还有双师直播、趣味互动、专家坐镇、视频连麦等丰富的上课形式,提供更适合中国孩子的教学和互动学习方式,更有惊喜红包激励,排位PK等活动,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和动力。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读书郎双师直播课暑假将与万千学子一起努力,迎战新学期,去创造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