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的发展,洗衣机的本质是否有着新的变化?作为行业内的领导品牌,TCL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崭新的视角。8月10日,TCL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本次发布会盛邀TCL高管、医生专家、权威媒体等近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场极具开创意义的发布会成功举办。同时在本次发布会上,TCL全球品牌代言人汤晶媚还来到现场,成为TCL新品P10复式分类洗衣机的全球首位用户。

此次新品发布会TCL以“分类洗更健康”为主题,携新款复式分类洗衣机——TCLP10复式分类洗衣机惊艳亮相,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张荣升为我们掀开了这款新品的神秘面纱。

“复式”是否会成为新趋势?分类洗是否有必要?我们带着这些疑问来回顾一下发布会现场。

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张荣升在发布会上表示,除了这款TCLP10复式分类洗衣机,TCL后续还会继续推出数款分类洗产品,完善“懂你的分类洗护专家”产品矩阵,把健康和分类洗护的概念带进千家万户。

这也意味着,TCL洗衣机将继续把分类洗作为洗衣机的发展趋势,继续深究,给用户带来更多健康分类洗的洗衣机系列。

2ddd48339def1ac4bb33c0e43936039

分类洗不是空口说的噱头,而是有科学依据的。TCL调查了20座城市、2725个家庭、35289份有效问卷、10个行业专家。最终得出健康已经成为洗衣的核心需求。此次TCL还将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周忠蜀老师请到了现场,为大家做专业解答。宝宝衣服和大人的外衣一起洗有可能引发哪些健康问题?大人的内衣和宝宝的衣服一起洗也会有健康隐患吗?著名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忠蜀教授从医学的角度给出了答案。

周忠蜀教授解析到:大人在外界环境活动范围很大,他们的衣服沾染上细菌的机会也就更大,可能沾上汽车尾气、烟、化妆品残留各种细菌等,宝宝的抵抗力远弱于成年人。对大人毫无杀伤力的细菌可能就会引起宝宝的疾病,皮肤过敏红肿就是其中最为常见的一种。对于贴身衣物的清洗,就拿一条脏内裤来说,平均带有0.1克排泄物,排泄物中有甲肝病毒、轮状病毒、沙门氏菌及大肠杆菌等细菌和病毒,如果和宝宝的衣服一起洗感染细菌的机率会更大。儿童皮肤黏膜较薄易吸收细菌,婴幼儿肌肤问题与衣物处理不当有直接或间接关系。

“如何解决衣物分类洗的需求”已然成为亟待解决的洗衣健康问题,TCL洗衣机作为“懂你的分类洗护专家”,此次带来了上下双筒结构的P10复式分类洗衣机。张荣升表示,现在大家关心的更多的是洗衣更健康,去菌无残留。然而,很多用户,就是家里一台洗衣机,所有衣物都一台洗衣机来洗,平常很容易造成交叉感染,而且更加耗费时间。而如果思考一家用两台洗衣机又非常不划算,不仅占地方,还浪费钱。因此,在我们TCL的研发下研制出一款P10复式分类洗衣机,将分类洗、健康洗、同步洗、一机搞定。给宝宝多点呵护,给爱人多层空间,给衣物多一份色彩守护,解决目前洗衣问题的多种烦恼。

TCL此次的新品P10复式分类洗衣机惊喜连连,除了上下双筒结构,还有热力除菌、60℃空气洗、低温柔烘、溢泡感知、WIFI智能掌控等强大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价格完全符合TCL全民复式分类洗的愿景,洗烘一体机6999元,而单洗款只需要5999元,让复式分类洗可以走进更多家庭。

b989b68875eb805df5a32b001de72b02_

不得不说,周忠蜀教授专业的医学知识科普和P10复式分类洗衣机的到来,让我们对“分类洗更健康”这六个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TCL洗衣机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健康生活,以用户需求为原点,为智慧、健康生活而不断创新,相信TCL洗衣机会在不久的将来给我们带来更多值得期待的智慧、健康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