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将于2021年推出5G智能手机  配备标志性物理键盘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近日,有可靠消息称,昔日以“全键盘智能商务手机”闻名的手机制造商黑莓将于2021年推出5G智能手机,并且这款手机还将会配备其标志性的物理键盘。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这款黑莓5G智能手机规格的相关信息,但是它将会在欧洲和北美市场销售。

2016年,黑莓宣布退出手机市场,同时将品牌授权给了中国的TCL公司,之后在手机市场中并未有什么惊艳之作。截止到今年8月31日,黑莓授权 TCL 的合作即将结束,而初创品牌OnwardMobility则将成为黑莓品牌的第四代持牌人。

自从停止生产智能手机以来,黑莓一直专注于为企业客户提供安全解决方案,BlackBerry Messenger平台可能是其移动全盛时期仅存的一个产物。通过与OnwardMobility和富士康子公司FIH Mobile的合作,该品牌将在重新进入移动领域方面再创佳绩。

据悉,黑莓这款5G手机的设计初衷是帮助应对安全远程工作的挑战,而且很可能是针对那些处理高级安全信息的人。因此,黑莓5G手机针对的可能是专业人士,而不是普通消费者。

黑莓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Chen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客户将能够体验到新款BlackBerry 5G智能手机带来的企业和政府级安全性以及移动生产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