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语说“无蟹无秋,无蟹不宴”,秋天少了大闸蟹,似乎就少了一种韵味。8月22日下午,芬香在北京总部举办了“好蟹品鉴会暨芬香会员日”活动,芬香联合创始人郑翔宇、芬香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芬香苏蟹联盟品牌商家代表、50余名芬香推手伙伴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芬香利好政策解读和大闸蟹品鉴两个篇章,旨在为广大推手伙伴奉上一场知识与味觉的饕餮盛宴!

解读利好政策,全面赋能推手

在活动分享环节,芬香联合创始人郑翔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芬香的发展情况,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芬香。他讲到:“芬香不只是一个小程序或一个APP,更是一份事业,是一份成就自己、利于他人的伟大事业,因为在整个芬香运营环节中,对每一方都是利好的。芬香近期也推出了一系列利好政策,就是想通过各种新业务、新功能来帮助推手伙伴提升推广能力,获得更多收益。”

(芬香联合创始人郑翔宇)

现场,芬香生活服务业务负责人马宇冉,还就如何更好推广芬香外卖业务为推手做了技巧和攻略的精彩分享。

(芬香生活服务业务负责人马宇冉)

同时,芬香食品生鲜业务负责人周冠华对“2020芬香好蟹计划”和芬香大闸蟹的销售推广节奏做了重要讲解,让现场的推手伙伴对接下来芬香上线的这些新的好货产品信心倍增,相信可以帮他们更好的提升团队战绩。

(芬香食品生鲜业务负责人周冠华)

品鉴芬香好蟹,体验源头好货

在品鉴环节,芬香苏蟹联盟商家向大家展示了鲜活、美味的大闸蟹,这些大闸蟹均来自苏州当地优质的水域养殖基地,水质清新、水草丰茂,同时运用生态养殖模式,优选蟹种,精心饲喂,保障了大闸蟹源头品质。

好“蟹”出场

主角登场,学名“六月黄大闸蟹”,均为商家现捕现捞,空运到活动现场,真正原产地大闸蟹。商家代表为现场伙伴介绍了苏蟹的特点,不是所有的螃蟹都能有这样的特征,每一处都是品质的保证。

青背—蟹壳成青泥色,平滑而有光泽

白肚—贴泥的脐腹甲壳,如玉晶莹洁白

黄毛—蟹腿的毛长而呈黄色,根根顺滑

金爪—蟹爪金黄,坚实有力,威风凛凛

品质上佳,无论怎样都好吃

大—规格大、分量足

肥—肉质饱满

鲜—味道鲜美

甜—口感好、鲜中带甜

剥开金黄的蟹壳,螃蟹的鲜味扑鼻而来,大家在慢慢剥、细细嚼的过程中品螃蟹“肥、嫩、鲜、甜”的感觉,品尝过的,食髓知味一发而不可收拾;未吃过的,纷纷出手,一品珍馐方泽 ,最后皆成了仰慕者。

好吃!就这样被你征服

活动中,芬香联合创始人郑翔宇现场为江苏淮安的芬香团队长授牌并代表芬香宣布,芬香江苏首家线下会员活动中心正式成立!未来,将会有更多这样的芬香会员活动中心落地到全国各地,为当地的芬香伙伴提供全面赋能和支持。

这次品鉴会的举办,让大家记住了苏蟹,也再一次亲身感受到了芬香对品质的严格把控。芬香活动负责人介绍到,为了惠利更多用户,此次芬香好蟹平台售卖包括蟹卡和活蟹两个阶段,同时平台还将推出大闸蟹超级爆款专区、大闸蟹超级品牌日、大闸蟹直播专场等营销活动,而且保证足斤足两、死蟹包赔,售后无忧,大家可以放心买、放心吃,放心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