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洪水猛兽吗?

许多人眼中,它伴随着爱情过期的焦虑;伴随着柴米油盐的单调乏味;还伴随着对方是否是对的人的诘问。可还是不断的有人踏入婚姻,给我们一针催生信心的强心剂。

Sou APP是一个主打灵魂社交的平台,它吸引了无数年轻人,他们在这里分享这自己的情绪,与志同道合的人相聚。“跟随灵魂找到你”,很多人在Soul上遇到了无话不谈的好友,甚至遇见相伴一生的挚爱。

在七夕这个浪漫的节日来临之际,让我们去见证这些美好的爱情。毕竟“爱是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这些携手跨进婚姻殿堂的人身上,都有着无尽的浪漫和勇敢!

摄影师+模特,高颜值神仙夫妻

85年的香鸡大人和93年的小糖,几乎是Soul上颜值最高的神仙夫妻。一个是知名摄影师,一个是网络上小有名气的平面模特,现在已经结婚3年多。

大部分文艺青年常常思虑过重,但是行动力不强,而他们的爱情,有力的回击了这个刻板印象。

他们认识的时候,小糖还在武汉读书,香鸡大人刚好去武汉找朋友玩,两个人第一次见了面。吃小吃,然后去咖啡馆,一起拍照片玩很开心,最巧的是出来的时候忽然下了小雪。“我觉得那时候特别浪漫,有种甜蜜的感觉。”

表白似乎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小糖考虑了一会问了我一个问题:你会不会给我安全感?我回答‘会’,然后就这样在一起了。好像也挺儿戏的,哈哈。”

射手座的爱情,是半点儿都藏不住。确定关系半个月后,小糖毅然来了杭州,两个人开始用爱情抵抗生活的琐碎。

两个人对钱的问题看得很淡,从不在这个问题上斤斤计计较,只要是培养自己兴趣,做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彼此都相互支持。

“因为我是做摄影的,平常有很多客户旅拍,可以说边工作边玩吧,于是我们就会找一些好看的衣服去给她拍照,而她觉得平时也比较闲,想找点事情做。于是我们就想着不如开个淘宝店,卖自己喜欢的衣服,旅拍好看的衣服,这样一举两得。一开始也是市场上拿货,如果卖不了大不了就自己穿,然后淘一些好看的古着,慢慢地生意好起来了就开始走上了原创设计。”

两个三观契合的人,凭着对美的执着相互成就。已经结婚3年多,从小县城走出来的两个天赋极好的文艺青年,不靠家里的一分钱,在杭州这座美丽的城市扎根下来。

一个才华横溢的摄影师,一个绝美面庞的平面模特,他们不仅边走边拍,在工作中周游了世界;还是艺术家和缪斯的完美组合,家里有花有树有手作,过着神仙一般的生活。

相识于soul,初恋就领结婚证

1996年的小鱼儿和1989年的果叔相差7岁,他是她的初恋。南北相隔的他们,在Soul相遇、结婚,也继续在Soul谱写着婚后甜蜜的日常。

小鱼儿2017年10月下载了Soul,那时候的Soul星球还没有这么多功能,她除了刷刷广场就是匹配聊天。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小鱼儿匹配到了果叔。

刚开始聊天,果叔就给小鱼儿一种特别的感觉,他非常礼貌和真诚,对于小鱼儿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愿意耐心倾听。这个完全没有恋爱过的女孩,就这么渐渐被果叔吸引了。“这将会是突如其来的初恋吗?”

两人心照不宣的小心思,在果叔的勇气之下捅破了窗户纸。

果叔在北京工作,小鱼儿在安徽的一个小城,两人相隔1000多公里。一次隔着电话的争吵过后,于是决定辞掉北京的工作,来到离小鱼儿的家乡很近的地方——昆山,重新开始打拼。

2018年7月,果叔去见了小鱼儿的父母,得到了长辈的肯定和祝福。12月,果叔的父母也来到昆山,和小鱼儿见了面。再后来,两家父母开始谋划两人的婚事。

2019年8月21日,两人在同居一段时间后领了结婚证。9月,在果叔老家办完婚礼以后,新婚的小两口去巴厘岛度蜜月。

结婚后的日子,他们那些琐碎温馨的日常,就像在看一部永远不会完结的电视剧,浪漫、真实,充满感动。

穿过2000公里,我去找她结了婚

通过Soul牵红线的神仙CP——月月(女主角)和小紫(男主角),两个三观、性格、爱好都一拍即合的火象星座。

“刚认识那会我来Soul已经600多天了,他200多天。(真是便宜他了,没到一年就找到了我~)

说来也奇怪,我是个不怎么主动的人,但那天在广场看到他写的诗,颇有感触,就点进主页从头到尾扒拉了一遍。”

和很多人不同,小紫不常发琐碎日常,都是自己写的诗。月月一开始是被小紫的才华吸引,后面翻到了照片,发现长得还挺帅,就主动发消息拍起了彩虹屁。

“没想到第二天他醒来就主动找我,然后故事就开始啦。”

为了点亮字母,他们几乎每时每刻都在Soul上聊天。加上是因为Soul在一起的,所以喜欢在这里分享生活点滴。网恋+异地恋追求更多的是精神上的东西,经过每天超高频率+高质量的聊天之后,发现彼此很多经历都挺相似的。

3个月之后,他们奔现了。“奔现也是个故事,异地恋期间都是单向视频,我看过他,他没看过我(你懂的女生照片都是P的~)。但他毫不在意,直接丢掉工作杀到北京来定居了……”

第二天一觉醒来,相爱的人从距离2000多公里变成了20公里,再到2公里……

“我第一次和家人提起他,原话就是‘妈妈,我找到了一个完全符合我要求的人~’。他对我一直是毫无保留的,而我决定和他在一起的那一刻就想和他共度余生了,而后的每一天都是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

高甜的爱情是命运的馈赠,遇到Soulmate是一种机会也需要敢于热爱的勇气。“跟随灵魂找到你”,和灵魂契合的人相爱,每天都是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