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国内快递行业的服务标杆,顺丰之所以能够赢得同行的尊重和用户的信赖,除了强大的物流快递能力所带来的快速和准时之外,专注于品质服务是其中的重要原因。这一点在顺丰为山东樱桃提供的服务就能得到充分体现,现如今顺丰樱桃已经成为樱桃市场的品质保证,其背后展现的是顺丰强大的物流实力以及优质的服务品质。

 

云图片

 

实际上,为山东樱桃等国内特色农产品提供物流等相关服务是顺丰近几年来一直在努力拓展的重要市场。这样既扩大了顺丰的业务范围,同时也为我国特色农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尤其是山东樱桃这种对保鲜要求极高的水果,更是需要顺丰这样具有领先物流实力的行业巨头来提供帮助。正是看到了这一需求市场,顺丰早在几年前就深度参与到山东樱桃布局全国市场的计划当中去。在顺丰的帮助下,山东樱桃也真正解决了物流方面的难题。

顺丰提供的服务,首先无疑就是强大的物流。在这方面,顺丰的优势可以说是无与伦比的。因为相对于其他竞争对手,顺丰拥有行业领先的航空运输能力,这对于樱桃这种保鲜期非常短的水果无疑是极其重要的。现如今,顺丰用飞机运送樱桃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对于大部分跨省长途,顺丰基本上都采用飞机来运送。

在顺丰航空物流的支持下,山东樱桃能够实现24小时内送达全国大部分省会和重要城市,48小时内实现全部省会城市以及港澳台等地区的送达。这种高效的物流运输支持让山东樱桃真正走向全国,进入到千家万户的普通消费者餐桌,成为一种大众水果。

 

云图片

 

除了物流运输之外,顺丰还通过樱桃精选,把控品质以及优中选优来进行品牌打造,让山东樱桃成为了顺丰樱桃。这种转变意味着品质的提升,不管是对广大的樱桃种植户还是对消费者来说都是一种双赢。通过顺丰的品质升级和新鲜保障,让广大的樱桃种植户获得了广阔的市场,大大增加了收益。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顺丰樱桃带来的是品质保障以及高品质的消费需求的满足。顺丰樱桃的成功也是顺丰作为快递行业领导品牌实力和服务品质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