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锋从磨砺出,经过漫长沉淀期和残酷的行业洗牌,智能锁行业如今正面临新一轮大爆发,用户需求也迎来升级。此时,始终领跑行业的三星智能锁,展现出历久弥新的品质,诠释着经得起时间反复检验的底蕴,也带来了更契合时代发展的新品SHP-P72。三星智能锁SHP-P72以非凡姿态,卓然亮相,将凭借智能、科技、品质的全面升级,为用户搭建更便捷、更安全、更高端的家庭生活场景。9月1日,三星智能锁SHP-P72正式启动预售,用户登录京东三星电子锁旗舰店、天猫三星智能锁旗舰店、苏宁三星智能锁自营旗舰店即可进行预约。

图片1.jpg

智能时代 定义便捷新生活

走入智能时代,“便捷”成为品质生活的关键词之一,智能锁的出现,也让人们得以丢掉一连串的内外门锁钥匙,从此不用负“重”出行。但三星智能锁的追逐不止于此,通过发布新品三星智能锁SHP-P72,旨在令用户更全面感受到智慧生活的魅力。

首先,三星智能锁SHP-P72支持低功耗WIFI直连,也就是无需网关,即能实现快速而安全的连接,令用户随时都能轻松解锁。三星智能锁SHP-P72还将提供手机APP、指纹、密码、NFC、应急钥匙、磁卡在内的多种解锁方式,以及支持设置定期密码和一次性密码,以便于在家中无人时,保洁人员等可以临时进入家中处理相关事宜。此外,三星智能锁SHP-P72的半导体指纹识别技术,能够急速识别不同指纹。一指触碰,瞬间响应。

图片2.jpg

未来科技 重塑安全新保障

一直以来,三星智能锁对产品安全的重视有目共睹,每一款产品的推出,都要经过远超行业标准的严格测试,三星智能锁SHP-P72自然也没有“特权”。并且在此基础上,其还搭载了三重领先技术,能够有效防篡改、防泄露,从源头上杜绝一切威胁到信息安全的可能性。三星智能锁SHP-P72将借助先进科技,为用户家人安全提供重重保障。

不仅在安全性能上有极高的保障,三星智能锁SHP-P72还提供人性化的到家提醒功能,能够第一时间精准推送家人到家信息;通过门铃功能,还能向用户发送到访通知。除此之外,三星智能锁SHP-P72更有双重认证、随机安全码、防撬锁拆锁警报等一系列安全功能,用密不透风的安全守护,令用户收获稳稳的幸福。

图片3.jpg

高端品质 再创家装新经典

不止安全和智能,SHP-P72传承了三星智能锁一贯的现代简约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三星高端家电级喷漆工艺,诠释着何为大繁化简,时刻以品质姿态迎接归家的用户和到访的客人。在配色上,三星智能锁SHP-P72精心打造的鎏光金和天幕银,也令人一眼心动,势将成为未来家人的潮流之选。

图片4.jpg

作为行业领跑者,三星智能锁的产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担得起标准制定者的称号,也始终在为用户创造惊喜。三星智能锁SHP-P72作为兼具便捷、安全、高端特性的新品,相信也势将在这个时代铸就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