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NVIDIA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特别活动,并发布全新一代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采用全新制造工艺,搭载更强大的NVIDIA Ampere 架构,给玩家带来更强劲的性能体验。

图1

全新的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GPU是第二代RTX产品,它采用全新的RT Cores、Tensor Cores和多重流处理器,为游戏和创作应用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惊人的高帧率以及AI加速。采用NVIDIA Ampere 架构的RTX 30系列每瓦性能比上一代产品提高1.9倍,可以轻松的在更高的分辨率下提供更出色的视觉体验,甚至支持8K分辨率。GeForce RTX 3090、3080和3070代表了NVIDIA历史上令人惊叹的一代GPU飞跃。

图2

作为NVIDIA核心AIC合作伙伴之一的耕升,此次也将发布多款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新品,本世代首发将给玩家带来X系列炫光、全新“星极”系列以及风系列显卡。

图3

耕升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均采用NVIDIA Ampere 架构,并进行全面的改革升级,以全新样貌降临。接下来将给玩家带来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的简单介绍~

图4

显卡参数

以下为耕升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参数;

图5

显卡介绍

图6

耕升X系列显卡

首先打头阵的是耕升的X系列炫光显卡,该系列的定位是中高端玩家使用。拥有强大的游戏性能以及酷炫的RGB灯效,深得玩家的喜爱。本次新品X系列将同步发布GeForce RTX 3070、GeForce RTX 3080、GeForce RTX 3090等三个型号供玩家选择。下面将给玩家带来X系列的升级介绍;

图7

X系列炫光显卡,颜色沿用X系列炫光的经典黑白配色,但在外观上带来重大改变。

图8

搭载第二代炫光之眼散热器,采用3个9公分的乳白色炫风之刃造型扇叶,其紧密而且经改良角度的11叶特殊锋刃造形设计,风扇在相同的转速底下能有效提升高显卡散热,给玩家带来更大的动态频率提升的空间。

图9

独特的菱型设计搭配可调式RGB灯效,提供多项灯效模式供玩家使用。除此之外,更可选择连接到主板,透过软件进行控制切换,令显卡、主板、甚至机箱风扇通过主板控制进行灯效同步。

图10

背板则使用全新异形金属背板穿透视散热系统,在异型金属背板的右方采用大面积镂空设计,配合随包装附送的8公分抽出式背板风扇,利用背板风扇把热力抽出,大幅加强了显卡的散热能力。

图11

并且支持使用耕升全新调控软件GW-SOUL,玩家可通过该软件实时监控显卡讯息、手动超频调控、一键超频功能、OC Scanner检测、风扇调节、RGB风扇灯效操控、主板同步切换等功能。

图12

耕升星极系列

其次就是耕升的星极系列显卡,该系列的定位同样是中高端玩家使用。除了拥有强大的游戏性能以外,还拥有非常丰富的配色供玩家去选择,让玩家在装机的时候可以搭配出自己喜爱的颜色。本次星极系列发布GeForce RTX 3070、GeForce RTX 3080、等两个型号供玩家选择。下面将给玩家带来星极系列的介绍;

图13

耕升GeForce RTX 30星极系列,作为耕升旗下的全新系列。主要针对电商平台,主打时尚特殊外观造型设计,搭配特殊工艺外壳,再结合扎实用料。

图14

并且后续耕升星极系列显卡会给玩家带来更多各式各样的配色。为DIY玩家提供更多元化的装机风格。

图15

耕升风系列

最后就是耕升的风系列显卡,该系列的定位主要以入门级为主。是一个极具性能与性价比结合的系列产品。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耕升风系列显卡,必定是入门首选。而风系列发布GeForce RTX 3070、GeForce RTX 3080等两个型号供玩家选择。下面将给玩家带来风系列的升级介绍;

图16

耕升GeForce RTX 3080 追风10GB显卡,秉承追风一贯的设计理念,仍然采用追风流线型风格与红黑配色。还新增可换式灯板的玩法,可根据玩家喜好DIY不同的灯板进行替换。

图17

显卡长度方面相比上一代略微增加,而体积则明显更加厚重,散热器整体更加包裹PCB,让用户更新安心使用。作为一直以来主打性价比的用户最佳选择,新一代风系列从外观就可知其用料之扎实,再配合全新架构带来的良好性能,又将成为用户升级的最佳门槛!

耕升GeForce RTX 30 系列显卡近期上架电商平台,包括风系列、X系列、星极系列,而身为耕升旗舰产品的G魂极客系列,将在稍后以强大的性能,全新的面貌,降临在玩家的面前!

对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感兴趣的玩家,请持续关注耕升新品动向,性能与外观全面升级的耕升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将与玩家向未来进发,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