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T更多细节曝光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当前,市场中出现了越来越多关于OnePlus 8T的传闻,预计每两年发布一次的“T”系列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

在最近的一系列泄露事件之后,我们对新一代手机的规格有了全新的认识,OnePlus 8T最快可能在9月底或10月初面世。

来自Android Central的报道称,OnePlus 8T将预装Android 11系统,覆盖OxygenOS 11用户界面,这很可能使其位列无需等待更新就可以搭载新版Android的非Pixel设备之一。

消息人士认为,OnePlus 8T还将继承OnePlus 8 Pro的一个更精细的功能,那就是120Hz AMOLED显示屏。报告称,OnePlus 8T保留了OnePlus 8的6.55英寸显示屏,但是将大大提高刷新率。

就摄像头方面而言,OnePlus 8T将配备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4800万像素主镜头,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人像镜头和500万像素微距镜头。报道称,OnePlus 8T将拥有一个全新的图像传感器,这意味着它所拍摄的4800万像素照片将会比OnePlus 8的照片有一些改进。

另外,OnePlus 8T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它将会拥有5G选项,支持快速充电技术等。总而言之,OnePlus 8T很可能是2020年末最受期待的Android手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