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今年秋天,微软的Xbox Series X和索尼PS5将在游戏控制台领域争夺下一代“王者桂冠”,但是老编认为,Xbox Series S可能才是微软最终的秘密武器。

根据最近的各种传闻显示,微软新一代游戏机Xbox Series S的代号为“Lockhart”,它是一款售价更便宜的、采用纯数字版(不带光驱)设计的游戏机。

18

根据之前的传闻,旗舰级Xbox Series X的售价为499 美元,而入门级的Xbox Series S的售价则是299.99美元。而就在周二,微软终于放出了Xbox Series S新机的预告片。由 Walking Cat(@h0x0d)在 Twitter 上分享的视频可知,微软在预告片中揭示了Xbox Series S的诸多有趣细节。

据悉,Xbox Series S的售价为299美元,这使其成为史上最便宜、最小的Xbox游戏机之一,它比PS5和XboxSeries X要便宜得多,两者都会在500美元左右。同时,Xbox Series S支持Xbox All Access订阅服务,每月只需25美元,用户就可以直接使用一款游戏机,而无需购买它。另外,用户还可以访问数位版游戏订阅服务Xbox Game Pass。

19

不过,令人恼火的是,微软没有透露关于Xbox Series S的任何预购细节。我们预计,Xbox Series S的预购会很快上线,但微软目前还没有给出可靠的消息。

根据微软放出的预告片,Xbox Series S将于11月10日发布,下面是关于Xbox Series S的细节:

——全数字下一代控制台;

——更快的加载时间;

——更高的帧速率;

——更丰富、更具活力的世界;

——更强的游戏性能;

——有史以来最小的Xbox游戏机;

——Xbox Series S价格:299美元;

——Xbox Series S规格:AMD CPU和GPU,512GB SSD;

——主要功能:以120fps帧速率运行1440p游戏、光线追踪、全数字控制台;

——其他功能:可变刷新率、4K放大和4K视频播放。(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