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三星正式在中国市场举办Galaxy Z Fold2 5G发布会,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也同步开启预售。

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 圆满收官

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 圆满收官

三星Galaxy Z Fold2售价16999元,将于9月25日正式首销;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售价27199元,全球限量5000台。

凭借高端时尚的设计,三星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套装开售后4分钟便宣告全网售罄,成为又一款当之无愧的人气收割“机”。

003_Galaxy-Z-Fold2-Thom-Browne-Edition_Package_Family_2P_RGB

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是三星与服装品牌Thom Browne合作的第二款联名手机,此前合作的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限量版大获成功,已经购买了三星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限量版的用户表示,限量版的折叠屏产品外观设计上更加时尚,Thom Browne品牌的核心办公室美学与三星折叠屏产品别具一格的设计相辅相成。

而除了产品外观设计与专属的UI体验外,搭载了三星诸多黑科技的折叠屏产设备也让购买此款产品的消费者拥有了无与伦比的使用体验。

据悉,三星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套装里包含了三星Z Fold 2 5G、三星Watch 3、三星Galaxy Buds Live及其他配件产品。

010_Galaxy-Z-Fold2-Thom-Browne-Edition_Whats_in_the_box_2P

继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限量版大获成功之后,三星在外观设计与软件层面进一步强化了与Thom Browne融合程度,时尚潮流与创新科技的结合,也再一次打破了传统智能手机设计的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