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栖大会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顶尖的科技盛会,云栖大会已经成为科技创新的风向标。据了解,今年云栖大会以“数智未来,全速重构”为主题,智能网联作为汽车产业数智化升级的重要课题,必然会在云栖大会上占据重要一席。作为智能网联的代表,斑马网络今年在云栖大会的一举一动,无疑也将引发行业的关注。

据了解,斑马网络将在云栖大会的看点可以总结为“3+1+1+1”,即在云栖大会期间,斑马将推出3个重磅论坛、1个重大发布、1个战略签约和1个重要的数字样板间直播,涉及AliOS全车智能生态、汽车产业数字化转型、斑马智行5.0重磅发布、与国内知名车企的重大签约等等。

众所周知,AliOS和斑马网络战略重组已整整一年,这一年不管是在企业战略方向、组织架构还是业务重点都发生了重大的调整。斑马网络如何对外诠释“AliOS全车智能生态”?“Powered by”模式如何赋能汽车产业生态?都将成为今年云栖大会的重大看点。

OTA升级是智能汽车的一个重要标志。一年一个的升级迭代,已经成为斑马智行约定俗成的传统。作为斑马网络成立五周年的纪念版,斑马智行5.0也已经提上日程。斑马智行5.0有什么独特的亮点,相信也是整个行业都在期待的话题,这也将成为今年云栖大会的一大看点。

据了解,斑马网络今年除了发布斑马智行5.0等一系列重磅的产品及黑科技之外,还有和某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的战略签约也将在云栖大会期间敲定。是BBA之一?还是Tesla?或者Porsche、Lamborghini、Ferrari?这一切都有待在云栖大会期间揭晓。

汽车产业数智化升级,早已是大势所趋。汽车行业人士有言:汽车产业未来五年所要发生的变化将远超过去的一百年。百年汽车工业的百年规则在进入到数字化时代后被打破。汽车出行新生态构建成为智能网联汽车现阶段的核心课题。在云栖大会期间,斑马网络将云集汽车品牌大佬、移动出行大咖、车载信息娱乐领军者等等共同来探讨“新生态定义新体验”。

2020年,“数智时代”加速到来。斑马网络如何引领智能网联行业?如何助力汽车产业数智化升级?如何打造AliOS智能汽车产业生态朋友圈?也许,在云栖大会举办的9月17日-18日两天时间,大家终会得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