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是很耐用的产品,这个事情消费者都很清楚,所以想出一个问题问大家,你们家的老柜式空调,用了多少年呢?

即便现在是“0202年”了,依然有很多人认为,现在的空调和以前的空调并没有什么太大差别,最大的差异也就是省电的问题,可能实行了新标准的柜式空调会比老柜式空调省电一些,没有更换或升级的必要性。

我家里也是在用老的柜式空调,大概买了7年左右了,我姐姐新婚的时候当嫁妆送给咱们的。这部空调制冷效果很好,质量也很可靠,但问题就是冷风直吹的模式,使得小孩和老人很不舒服,吹了很久之后身体会感觉到酸痛不适,并且风量是忽高忽低,送风范围过窄,这都是老柜式空调的一些弊端。

新推出的柜式空调,就拿TCL T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来说,其实已经实现了非常多功能的迭代升级了。它不仅提供智能双温区送风功能,还可以根据体感来进行雷达调温,并且还支持语音操控,这都是老柜式空调完全不能比拟的全新功能。

T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搭载了智能凉感柔风技术,气流可以通过12个带有1352个微孔的柔风叶片,实现空调的硬风分散,从而使得吹出来的空调风变得柔顺舒适。这种感觉,就很像我们在户外感受春风的那种自然清凉感,而在T睿金柜机就可以实现这一点舒适体验。

传统的老柜式空调,没有柔风叶片,导风板和送风模式都是十分单一的,所以造成吹出来的风,有一种又干又硬的感觉。而T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搭载了智慧柔风系统,实现了柔风叶片打散风流,方能体验到这种柔风清新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智慧双温分区出风,也是T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的一个核心技术亮点。它能实现输送两边不同的温度风,年轻人可以调冷一些,而老人家可以调高一些温度,互不影响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各自使用习惯,一部柜机空调实现两种不同温度的调节,堪称一举两得的典范。

最关键的一点,T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实现了大广角送风,送风的范围与角度更广阔了,堪称无死角的存在。这项技术被命名为“智能环抱式附壁送风”,简单理解起来就像我们在用音箱的环绕音一样,这项技术让空调可以实现“环绕音”一样的无死角享受。

制热部分,T睿金柜机最高支持10000W额定制热,这样的制热效能达到了业界最顶级的水准,即便是没有供暖的南方地区,也可以使用T睿金柜机完美抵御寒冬,再也不用靠抖动避寒了。

2020年,是AI智能的时代,空调的最大造诣就是实现了语音智控的技术革新。在使用T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的过程中,我们只需要在开机之后呼出“小T、小T”,即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温度调节,甚至不局限于空调调温,它还能用于天气查询、新闻资讯查询、中英文翻译、讲故事等用途,还能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个智能音箱。

体感雷达技术,在空调行业并不多见。T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在这项技术的加持这些爱,可以实现距离检测、方位检测与智能检测等功能,自动完成角度调整:人近风弱、人远风强、风随人或风避开人等智慧操作,非常智慧的一款空调柜机。

当然了,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是过去几年无法比拟的。好的产品,也实现了更高一级的造诣追求。T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还加入了UVC杀菌与双极离子杀菌的功能,可以利用UVC波段紫外线对室内的有害病菌进行消杀,这项技术也是在空调界绝无仅有的存在了。

总之,TCL T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的柔风技术突破,确实是给行业的技术创新打了一支“强心针”,让业界清晰的认识到,技术突破并不是无法实现的魔咒,它还是未发掘的宝藏。还包括UVC杀菌、AI语音控制等部分,也是当下最前沿的技术方案,这才是2020年空调柜机该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