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前家电行业大盘下滑的态势下,发力高端市场不失为帮助品牌突围出困的良策。但其他品牌所追求的高端第一目标,对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来说,只是一个起点。通过换道场景品牌和智慧生态,卡萨帝继续向满足用户需求的更高点进发。

目前,卡萨帝换道成果已显现。据中怡康公布的第36周家电市场监测数据显示,高端家电市场下滑趋势有所缓解,洗衣机市场开始呈现整体增长态势。卡萨帝凭借智慧场景和生态服务,依然在高端市场保持领先地位。

从零售份额来看,第36周在1W+高端冰箱市场,卡萨帝份额占比32.6%;在1W+洗衣机市场,卡萨帝占比76.5%;在1.5W+空调市场,卡萨帝占比55.8%。此外,在冰吧、酒柜市场,卡萨帝以56.2%和83.3%的市场份额占比稳居第一。

卡萨帝在高端市场份额的领先,也反映了其布局新场景的前瞻性。在行业大多数品牌还专注于升级产品硬件的时候,卡萨帝已通过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创物联网时代场景品牌和生态品牌的引领。

目前,卡萨帝高端成套智慧解决方案覆盖衣、食、住、娱全场景。以“穿在智家”场景为例,卡萨帝洗衣机不仅能提供洗、净服务,更是通过接入衣联网,为用户提供从高端洗护到智慧洗烘,再到智能穿衣在内的一站式高端衣物智慧护理方案,将私家护理中心带进用户家中。

从高端家电制造到高端成套智慧场景方案,卡萨帝在产品和品牌两个方面的不断创新迭代,正加速收获生态价值和场景落地成果。随着智慧场景和生态服务的不断升级,卡萨帝也将持续以匠心打造智慧家庭场景,将倡导的高端生活方式融入每一件产品和每一项服务当中,在成就用户价值的同时,引领高端家电产业开启下一轮转型升级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