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贴心的魔力耳朵近期叒升级!此次魔力耳朵推出五大贴心产品服务,还没给娃购课宝妈可要注意了!10月1日起就要迎来新一轮涨价,9月开学季是优惠购课的最后机会了,还能尽早享受五大重磅升级!

魔力耳朵五大服务升级一:魔力耳朵配套纸质教辅

Level1、Level2、Level3三个级别全覆盖,每本教辅都有7大趣味活动,想方设法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动脑又动手,轻松巩固课上所学知识点。

魔力耳朵

魔力耳朵五大服务升级二:北美外教主题公开课

魔力耳朵外教跨洋开直播零距离接触丰富多彩的直播主题,原汁原味的美国文化,农场巡游、外出露营、夏日party、美食狂欢...各色主题应有尽有,每月尊享2场,学语言的同时感受地道文化!

魔力耳朵

魔力耳朵五大服务升级三:三大增值课程VIP权益

1、魔力耳朵60天口语练习课

价值599元,每周一到周五,每天解锁1课!内容涵盖自然世界、日常饮食、亲朋好友、校园生活等精彩主题,纯正北美外教地道发音,为宝贝提供每天开口说英语的机会。

魔力耳朵

AI智能评分,听完外教纯正发音还能跟读互动,提高开口流利度。

2、3000页原创有声绘本

在线免费读美国小朋友真人读绘本,示范纯正发音,宝贝在线语音跟读,实时智能打分,人机互动帮助孩子加深印象,全方位提升英语阅读能力。

魔力耳朵

3、金牌中教梳理公开课

针对Level1、Level2、Level3,每周一次每个阶段学习结束以后,学习三节知识梳理课,围绕3个话题对重点词句进行练习,帮助孩子查漏补缺,巩固已学知识点。

魔力耳朵

魔力耳朵五大服务升级四:Level6课件全新升级

知识点对标CEFR A2,更对标初一+初二上半年新课标必考知识,不仅提升听口表达、阅读理解能力,还能帮助孩子在学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魔力耳朵

新增三类必考阅读文本,参考公立校初二教材常见文章体裁,以及中考阅读题常见文章体裁,包含对话、故事和信息类文本,让孩子在完成听口练习的同时,还能掌握多种阅读技巧,从容应对校内考试,阅读拿高分。

魔力耳朵

新增自由发挥口语题型,鼓励孩子根据图片和提示,有组织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着重提升逻辑表达能力和口语流利度。

魔力耳朵五大服务升级五:全班型、全设备上课,  1对4、1对2、1对1,任选

魔力耳朵纯北美外教直播课,支持全班型上课啦!电脑、平板、笔记本、手机都能上课!随时随地上课没压力~

魔力耳朵

看!魔力耳朵一直都在不断升级,为孩子的英语学习保驾护航!10月1日起价格上调 14.9%,智慧妈妈一定会赶在涨价前购买~

魔力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