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的冲击使全国实体商业上半年业绩受到重创,随着国民经济的逐步复苏,各地政府均推出了系列消费补贴政策刺激消费回暖。为响应政府号召,促进市场繁荣,提升消费品质,全国37家苏宁百货与苏宁广场联手推出“亿万补贴 引爆双节”国庆中秋购物节,这是继2019年成功收购万达百货以来,苏宁与万达首次强强联手打造城市级消费盛事,在全国30个城市的37家苏宁百货进行消费引爆。双方将通过发放亿万补贴拉动消费增长,共同打造2020首个超长消费高峰,线下业绩预期同比翻倍,并将运用双方在市场活动、品牌传播方面的集团级矩阵优势,全方位打造此次营销战役。

31

亿万补贴 让利于民

此次国庆强档,苏宁易购集团品牌深度植入影片《夺冠》——苏宁集团用三十年创造中国零售史上的奇迹,2020年再次入围世界五百强排行榜,苏宁人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与中国女排具象化的爱国精神符号极为契合。苏宁百货在此次购物节顺势推出了“热爱国潮“主题营销,将爱国奋进的品牌精神内核注入此档城市级观影盛事之中,吸引了超过3000余品牌商的全线参与。9月25日至10月8日,全国30城37家苏宁百货通过万达广场小程序发放亿万补贴,直接让利于消费者,消费者以微信支付立减形式享受补贴。苏宁百货通过品牌商资源洽谈组织新品爆款,在本档活动中匹配全城优势折扣,消费者在品牌优惠基础上叠加享受支付立减活动,享受前所未有的超值消费体验。

赋能商户 双线营销

疫情期间,苏宁百货邀请线下百货商家入驻苏宁易购平台,赋能百货商家从传统零售模式向O2O模式转型,推动百货业态突破传统观念,从数字化和消费体验两方面推动供应链变革。本次国庆主题营销更让众多品牌商、零售商在苏宁易购线上/苏宁百货线下享受双线扶持。全国37家苏宁百货及万达广场面向品牌商进行双线赋能——全面开放小程序、直播、社群等千万级流量入口,与品牌商共享会员精准营销资源,从经营支持、流量支持、场地支持三个方面为品牌商提供经营保障。周大福、周生生、潮宏基、欧莱雅、欧珀莱、兰芝、太平鸟、lagogo、七匹狼、安踏、巴拉巴拉、ONLY、VERO MODA、JACK JONES、星期六等品牌均表达了对此次购物节充分的信心与深度参与营销的合作意愿,给予苏宁百货会员独家货品和独家力度支持,苏宁百货也将运用苏宁易购APP/小程序开展线上销售,扩展消费的时间与空间边界,围绕货品、价格、服务为假日消费注入强心剂!

玩转跨界 精彩不停

除打造城市级购物节之外,苏宁百货联合全国万达广场将推出一系列丰富消费者假日生活的跨界活动,国庆小长假期间,苏宁百货将联合苏宁公益举办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运用线上传播进行爱心募捐。苏宁百货与万达广场精彩的现场活动将通过“超店播计划”得以直播展现,大量国货新品将亮相“国潮文化节”、重点品牌将打造“时尚秀场”、“品牌快闪”活动一一解锁小长假的时尚生活,恭迎消费者的到来。

苏宁易购代言人、《夺冠》影片主演彭昱畅、时尚唱将吉克隽逸、国民主持梁田等时尚达人均通过录制VCR的形式为苏宁百货国庆营销助威,苏宁百货将运用抖音互动/微博话题互动等方式与消费者深度交流,更准备了海量《夺冠》电影票、导演陈可辛等主创签名海报、电影周边,会员盲盒等,为消费者带来独家惊喜。

此次城市级购物节,苏宁百货将借助线上线下的融合优势,在万达广场的大力支持下,快速扩充产品丰富度、提升用户体验,实现全渠道、全场景、全品类、全客群覆盖。2020年9月25日至10月8日,亿万补贴,引爆双节,引领城市消费新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