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来袭!从周黑鸭口红到大白兔唇膏,从低价亲民的老干妈卫衣到高贵奢华的故宫系列,俨然在年轻群体中形成了一种风潮。国潮风将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基因与当下产品相融合,重燃了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反映出当代年轻人的消费观已经从物质层面上升到文化精神领域。针对年轻消费群体这一消费偏好,先马锐意进取,在对硬件产品推陈出新的基础上,推出震撼新品——先马朱雀机箱。

 

琼箫碧月唤朱雀,携手共瞻国潮风。朱雀是中国古代神话中的神兽,沐浴着火焰翱翔于天际,睥睨百兽,耀眼又霸气。先马的这款新作机箱,也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既有耀眼的外观,也有霸气的性能,堪称兼具性能和美感的桌面神兽。整体外观上,先马朱雀机箱采用的是简约的设计,双面钢化玻璃,搭配自带RGB特效,尽显酷炫。

 

先马朱雀机箱采用双面钢化玻璃透光,能够让硬件灯光展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前板,机箱自带3把14cm炫彩风扇,灯光可以从面板内部直接投射出来,视觉效果非常卓越。一如神兽朱雀那般,永无止境地追求着对光的信仰。

 

先马朱雀机箱的箱体尺寸为408mm(长)*233mm(宽)*462mm(高)。可以说它的内部空间是非常的“能装”,可以毫无压力支持ATX、M-ATX和ITX主板。但是得益于箱体的长方体结构设计,先马朱雀机箱不会占用过多空间,完全可以放置在桌面上静静欣赏。

 

熟悉DIY的朋友应该知道,普通的玻璃侧透机箱,大多采用四角打孔的设计,拆装玻璃侧板时需要拧几颗螺丝,不仅繁琐,还容易磕碰玻璃板。而先马朱雀机箱采用了单侧开门式的设计,并在侧透玻璃上添加了一个小型拉环。只需要拉开拉环,就能轻松装机和维护,也不用担心会损害玻璃,兼具安全性和便捷性。

 

先马朱雀机箱的内部采用速装结构,它支持ATX/M-ATX/ITX主板的安装。同时显卡限长最大可支持350mm,CPU散热器限高更是达到了180mm,兼容性相当强,能够轻松满足当前流行的显卡竖装需求,立体展示硬件身姿。

 

先马朱雀机箱可以轻松支持SSD/HDD混合硬盘装机需求,容量非常大。它的主板正面位置有两个2.5英寸SSD硬盘位,硬盘架位置还有两个3.5英寸HDD硬盘位(其中顶部位置可以换装1个SSD),应对主流1*SSD+1*HDD组合绰绰有余。

 

先马朱雀机箱的散热能力也是十分强悍。分别提供了前置3*12cm/14cm、顶置2*12cm/14cm和后置1*12cm/14cm的风扇位(机箱免费附赠前板3把14cmLED炫彩大风扇);同时顶板还支持最大240水冷,后板支持120水冷。

总的来说,先马朱雀机箱是一款兼具性能和美感的产品,颜值和质感均在线,兼容性和功能性也很能打,能够满足当代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