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中国文化受到越来越多外国人的喜爱,一些代表中国元素的产品也颇受追捧。当地时间9月29日,“随手拍”海尔网站上就收到了一张有关中国家电的照片。

  在图片中的展示屏上,海尔洗衣机、冰箱位居两侧,中间的海尔NO.1很是显眼,右后方还有汇丰银行大楼高高耸立着。工作人员联系到上传者Cecilia得知,这是她路过英国金丝雀码头时拍摄的。

  金丝雀码头是伦敦也是世界重要的金融中心和购物中心。Cecilia称,能出现在这个大屏上的品牌都具有一定的实力,海尔在英国的口碑一直很好,她不久前入手了海尔的I-Pro系列洗衣机,不仅洗得干净,而且洗得安静,这让她对这个品牌更多了一些好感。

  据悉,Cecilia家购买的I-Pro系列是海尔洗衣机的高端系列。今年8月份开始在英国主推,它带有空汽洗功能,通过微蒸汽分子渗透衣物纤维,可以快速去除衣物褶皱及异味,不伤及衣物。其搭载的ABT双喷淋抗菌技术可以有效清除舷窗和密封圈上残留的洗涤剂和污渍,抑菌率达99.8%,满足用户健康洗衣的场景需要。同时,其配备直径为525毫米的更大容量内筒,可以让洗涤更干净、更省时、更高效。

  高端的品质收获了英国主流渠道和用户的认可。从渠道方面看,海尔I-Pro系列一上市便入驻了当地主流家电渠道,并获得主推。另外,经用户评选,I-Pro系列下的10kg、12kg洗干一体机被英国权威家电杂志《Real Homes》评选为“最佳洗衣机产品”。

  在品牌全球化过程中,海尔洗衣机立足用户需求,不断升级用户洗护场景,收获了市场和用户的双重认可。数据显示,在英国,海尔洗衣机 9月单月收入同比增长超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