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9年6月国内三大运营商拿到5G商用牌照至今,短短一年时间内,5G通信得到了迅猛发展。据工信部最新数据,国内5G用户目前已经达到了8000万,同时由国际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出具的报告显示,今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2.78亿部,5G商用正式按下“快进键”。

作为新一代的通讯标准,5G高速、低时延、大宽带的特性将完全颠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而要想在大时代之下乘上信息快车,短视频行业绝对是不二之选。

5G时代,短视频为何是最快的那辆车

5G的到来对众多行业都意味着新机遇,为何短视频是跑得最快的那辆车?

原因与5G的特性密切相关。5G具有低时延、大宽带、高速率的优势,将直接促使视频的上传、下载、加载速度更快,用户将拥有更好的使用体现,而不同于3G时代的文字、图片、4G时代的软件交互,5G时代下,视频将成为内容传播的主力军。

俗话说“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对于普通人而言,这正是一个入局短视频行业改变命运的好时机。以抖音“一条小团团”为例,她在抖音粉丝量已经超过4000万,收入也从最早的每月200块飞升到了上千万,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另一个案例是快手知名网红张二嫂,借助短视频,他从农村小子一夜之间身价超千万,可谓真正走上了人生巅峰。

但并非所有人都能成为张二嫂。

看似容易实则暗藏门道的短视频制作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报告,2019年中国短视频行业市场规模为1006.52亿元,同比增长达115.45%。短视频行业的火爆吸引了许多人想要入行,但其实许多人入行的第一步就错了。

短视频制作并不是谁都能做,它具有专业门槛,具体到标题撰写、镜头构图、剪辑技巧、发时间、平台的推荐运营机制、粉丝引流转化等都需要经过专业的学习与指导。

而湖南麓枫教育作为在线教育培训的佼佼者,一直秉承专业、专注的教学理念,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服务宗旨,为学员提供优质的课程培训。目前公司学员数量已突破20万,获得了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

麓枫教育匠心打磨精品课程

相较于市面上的众多培训机构,麓枫教育的优势在于其拥有实操经验丰富、专业功底深厚的师资力量和以实用性为核心去设计的优质课程。

以师资力量为例,麓枫教育短视频制作的导师包括:拥有5年网络营销经验、3千万抖音粉丝幕后操盘手——阿苗老师;5年自媒体运营经验、打造抖音百万粉丝账号的陈老师;擅长抖音标题写法、各大平台推进机制运营规则、帮助了上万名学员在短视频行业脱颖而出的CC老师等。

课程设计方面,麓枫教育的短视频课程设计以实用性为核心,通过结合实时趋势的方式,帮助学员实现涨粉、引流、变现。

目前麓枫教育在短视频制作领域招收学员已经达到了数万名,学员总涨粉量过亿,同时还有不少学员通过短视频制作实现经济自由、找到了人生方向。

整体来看,麓枫教育在师资力量、课程设计、学员培训成果等方面都处于行业前列,也直接推动了短视频行业的良性发展,未来麓枫教育也会持续发力,为学员提供更专业、有价值的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