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进步,家电逐步走向智能化。近日,国内知名按摩椅品牌荣泰推出了一款智能家用全自动按摩椅——荣泰S60按摩椅,它技术超前,功能强大,可以满足你对按摩椅的所有想象。

虽然现在生活水平比以前高了,但节奏越来越快,压力似乎总是围绕着我们,促使我们拼命的工作。长期加班加点,超负荷的工作,让我们身体严重透支,处于亚健康状态。荣泰S60按摩椅完全可媲美大师级真人按摩师,可以帮你缓解疲劳,迅速恢复体力和精力。

荣泰S60按摩椅的3D智能机芯宛如人的手指一样灵活,能实现敲击、揉捏、指压、揉敲、叩击五种按摩手法,仿佛专业按摩师在为你按摩一样。忙碌一天后,让它按摩一下,僵硬、疲惫的身体就会迅速放松。

俗话说“筋长一寸,寿长十年。”中国民间认为,人长时间不动就容易筋缩,而筋缩是导致各类疾病的根源。对于整天繁忙的人,特别是坐办公室的人来说,拥有一台能按摩和拉筋的按摩椅显得非常重要。

荣泰S60按摩椅是业内首创柔性导轨按摩椅。相比传统按摩椅的L型和SL型固定导轨,这款按摩椅的导轨可以提供不同的躺倒角度, 为你带来最佳的按摩姿态。这款按摩椅的柔性导轨长达130cm,实现从颈部到大腿部的全覆盖,并且可让身体获得一个更舒展的按摩姿态,带来泰式拉筋和椅上瑜伽按摩,帮你拉开全身肌肉和筋骨,疏通全身经络,彻底放松身体。

一个家,房子大小不重要,家人健康最重要。现在年轻人忙于工作,无暇锻炼,孩子放学后不是做作业,就是看电视玩电脑,老人更是由于操劳了一辈子,身体存在很多问题。如果家中有一台按摩椅,家人就可以随时享受按摩,保持健康身体了。

荣泰S60按摩椅在腰部和腿部分别内置了碳纤维和石墨烯发热片,配以足部3段式按摩,可以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帮助家人,特别是帮助老人,放松腿脚,缓解酸痛。此外,这款按摩椅拥有泰式按摩、舒展筋骨、总裁养生、椅上瑜伽、女王纤体等12套经典程序,为家中每个人带来最贴心的按摩体验。

在繁忙的都市中,荣泰S60按摩椅就像一款养生神器,帮家人缓解压力、疲劳、酸痛,保持健康的身体,让我们以更好的状态回归工作和生活中去。天猫双十一即将来临,现在预订荣泰S60按摩椅,不但有惊喜礼品,而且价格也非常美丽。10月30日,荣泰天猫旗舰店超级大牌日即将震撼开启,多重优惠重磅来袭,省到就是赚到~~为了家人健康,抓紧时间预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