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一直是早餐不可缺少的主角之一,但在外购买的面包大多含有添加剂和防腐剂,长期食用不仅会长胖,还会影响到身体健康,所以,美味又安心的自制面包就成了很多人的选择。但对于烘焙小白来说,做好面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从烘焙小白变成大师,做出健康美味的面包,烘焙工具很重要。

 

在制作面包的步骤里,“打”这个环节至关重要,只有蛋清打发完全了,面包的口感才会更细腻,所以选对打蛋器非常关键。浩诗HULLSI云朵打蛋器对食材可以做到完全打发,且方便好用,成为小白必备的烘培神器。

 

 

浩诗HULLSI云朵打蛋器最大的特点就是完全突破了传统打蛋器插电才能使用,使用空间受限制的壁垒,这款打蛋器可以无线不插电使用,丢掉电源线的束缚和牵绊,充满电之后,能够打发22次左右。这样的超续航能力,可以让你在家里任何地方都能自由的进行烘焙,尽情享受烘焙的乐趣。

 

在外观方面,浩诗HULLSI云朵打蛋器足够吸引人的眼球。它外观造型简约时尚,流线型的身型设计,更显高格调。搭配海岛蓝、浅岸绿、珊瑚粉三种马卡龙色系的配色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如此高颜值的一款打蛋器,不仅能很好地点缀厨房,也让人在下厨的时候充满好心情。

 

 

高颜值的外表下,浩诗HULLSI云朵打蛋器强大的性能也不可小觑。浩诗HULLSI这款云朵打蛋器0.31kg的机身重量仅相当于1个苹果,轻巧更易手持,长时间地打发食材也不会觉得累。配备有304不锈钢棒头,并且开刃的片棒拥有设计专利,质量有保障,不仅能打发面糊、米糊、淡奶油等食材,土豆泥、胡萝卜泥等健康辅食也能搅打的很细腻。有了这款云朵打蛋器,宝妈们再也不用为宝宝的饮食问题担忧了。

 

 

另外,它的打发效果和速度也是有目共睹的,仅需1.5分钟4个蛋清就会打发成和云朵一样蓬松的蛋白霜;打蛋器的稳定性特别强,打发食材的过程中途停下,随手将打蛋器轻轻一放也不用担心它会倒下,无需担心片棒上沾染的食材会弄脏桌子;不同档位的三档调速,还可以随心切换档位,瞬间提高速度任意打发,满足不同的打发需求。

 

同时,在细节处浩诗HULLSI云朵打蛋器也有着非常人性化的设计,获得了极高的用户体验满意度。打蛋器后背配有扇形的退棒键,轻轻一按即可轻松退棒,非常方便;采用低噪音直流电机,75分贝静音搅打,打发的过程中也不用担心发出的噪音会打扰到家人或者周围人的正常活动。片棒使用也很安全,刀片内侧开刃,外侧避刀,使用过程中能够防止割到手。

 

 

烘焙就像一场浪漫细腻的旅行,能够让人忘了生活中的烦恼,在细微之处发现意想不到的各种惊喜。相信无论你什么时候开始对烘焙感兴趣, 浩诗HULLSI云朵打蛋器超高的颜值、强大的性能、卓越的品质都可以让你感受到烘焙的乐趣,让你爱上烘焙,变身烘焙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