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发起的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首届国际区块链产业博览会于10月29日至30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

本次大会以“链接生态、赋新未来”为主题,聚焦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链接区块链各方资源,营造区块链产业发展生态,助推区块链技术在建设网络强国、发展数字经济、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成都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坚强支撑。

据介绍,会展包括1场开幕式、6场专业论坛峰会、1场区块链应用场景展、1场路演交易和1场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博览会邀请了中国农业银行等各大金融企业以及全国约300家区块链企业参展,链博科技作为西南地区领先的行业级区块链与大数据解决方案服务商也受邀参会。

在成立的两年多来,链博科技一直致力于推动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与发展,构建可信数字经济社会的数字基础设施和数据应用生态,助力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治理创新。

在金融方面,链博科技推出菁链信融,旨在解决版权存证、版权确权、版权保护、版权交易等版权产业发展的痛点,助力于版权存证、司法存证、票务系统、电子合同存证等应用场景,并为版权产业提供了版权登记、版权交易等解决方案。

在溯源方面,链博科技推出菁链溯源,旨在解决溯源真实性、溯源公信力、溯源数据共享、系统性能等行业痛点,助力于食品溯源、药品溯源、商品溯源等应用场景,并为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性,保护消费者权益和患者生命健康安全提供溯源解决方案。

在版权保护方面,链博科技推出菁链权证,旨在解决版权存证、版权确权、版权保护、版权交易等版权产业发展的痛点,助力于版权存证、司法存证、票务系统、电子合同存证等应用场景,并为版权产业提供了版权登记、版权交易等解决方案。

在政务服务方面,链博科技推出菁链数政,助力于不动产权属登记证明、疫情防控、工商注册、公益慈善、政务流程、扶贫、招投标等政务服务场景,并为政务行业提供政务流程、疫情防控、电子证照等解决方案。

在信息安全方面,链博科技推出菁链信安,助力实现跨主体数据协作、安全访问控制、数据隐私保护、多方安全计算等功能,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数据采集、传输、存证、访问控制、交易、安全共享与监管等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服务。

此次展会,链博科技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牦牛、猕猴桃溯源中的场景再现,向参展嘉宾们展示链博科技基于区块链技术推出的溯源产品——菁链溯源XTrace,让参展嘉宾能切身体会区块链+溯源的全流程。

同时,链博科技联合创始人李征光、常务副总裁李征兵、市场副总裁潘天明等参与论坛峰会并与一同参会的各行业嘉宾就区块链技术在各行业方向的场景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共同探索成都未来“区块链+”应用场景的落地方向。

此次国际区块链产业博览会是成都在成渝双城经济政策发布后的首次大型区块链展览会,聚集了国内众多区块链企业,区块链技术在成渝经济圈的发展中充当重要角色,同时,此次区块链博览会也为西南地区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发展提供了探索与思考的方向。链博科技有幸受邀参与此次国际区块链产业博览会,与国内众多区块链行业奋斗者们一同探讨区块链未来应用场景实现方向。

链博科技将持续在区块链链改方向努力,与西南地区众多区块链企业一同发展奋进,区块链博览会将会举办两天,链博科技的展位位于5号馆B12-065~066,10月30日,链博科技联合创始人李征光还将在区块链博览会的路演交易会上进行公司产品的介绍,欢迎各位嘉宾前来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