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目前,苹果已经发出新的发布会邀请函,确认将于11月10日在Apple Park举行新闻发布会,这也是苹果秋季的第三次新闻发布会。这次会议会带来什么呢?据可靠的消息来源称,第一批运行于苹果硅处理器上的Mac电脑将是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近日,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认为,MacBook笔记本电脑将在下周的“One More Thing”活动期间发布,此次活动旨在拉开苹果计算新时代的帷幕。

消息人士称,苹果正在筹划三种新机型的生产,分别是13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以及13英寸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报告称,它们将是自2006年以来第一款没有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苹果电脑。

几个月来,一直有传言称,经过改造的12英寸Retina MacBook将成为苹果硅时代的第一款产品。但是,古尔曼在今天的报告没有提及这一点。

苹果此前曾承诺,该公司将在2020年底之前推出首款运行新架构的Mac电脑。在上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重申:“在不透露太多信息的情况下,我可以告诉您,今年的Mac系列还有更多令人兴奋的东西”。

苹果公司承诺,到2022年底,包括iMac,iMac Pro,Mac Pro和Mac mini等台式机在内的全系列电脑产品线,也将全面拥抱苹果硅处理器。在未来几年里,通过macOS的更新将继续支持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Mac电脑。但是,苹果指出,运行基于ARM处理器的Macs将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据悉,这些Mac中的第一款将与最新的iPhone和iPad移动设备一样,搭载A14处理器,这种协同作用将使整个生态系统中的应用程序实现前所未有的互操作性。(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