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在线教育品牌豌豆思维今日宣布获得C轮1.8亿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领投,奥飞娱乐、DCM、创新工场等跟投。

同时,豌豆思维宣布与魔力耳朵正式合并。魔力耳朵是一个少儿英语在线学习平台,于2017年03月上线运营。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表示,创新工场今年在教育上的投资超过了在人工智能上的投资。目前行业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教师,足够的智能终端以及更快的网速,家长更愿意为孩子在教育上投入更多的资金,线上教育即将进入快车道发展。

豌豆思维融资经历如下:

2017年6月,获创新工场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18年5月,宣布完成2000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乐元素领投,创新工场跟投;

2019年1月,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DCM中国领投,创新工场跟投;

2019年9月,获得由新东方领投,喜马拉雅、DCM、创新工场、明裕创投跟投的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